2005-01-08 20:28:24Tycho

Something about myself

八婆說……

就算所有人都不要你,我要啊.

其實我很感動,可是八婆啊你怎麼要我哦,離那麼遠,上次還說要快畢業回來陪我是吧,你當我白癡哦~畢業你還回來幹什麼,俄羅斯不好嗎,男朋友咧,而且你畢業了我也不在這裏了.

不過不過~~我很感動啊,因為現在的友情哦都有SM傾向,沒有溫馨沒有鼓勵只有互損的快感(我沒有在影射~真的沒有啊),然後我覺得八婆雖然有點變態,但是還蠻像姐姐的(除了不會作飯),我呢,喜歡被關心的感覺啊.

就是說,我喜歡像媽媽一樣的可以依賴的女人,雖然我經常會覺得自己在利用她們,不過咧,就是這樣啊,所以我才會任性啊.

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死人堂是怎麼回事,除了你們以外我關係好的女生都是媽媽型的耶,其實郭也是那種型的~

SO,我要不要長大一點呢,不要纏人不要任性呢.我會學著改一下,但是不光是我的原因吧,今天的事你們的解釋怎麼聽都像敷衍,一個說懶一個說就是不想給你看,其實大家都好任性的吧……不要光說我一個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