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 17:22:21Tycho

消失的人

小時侯其實什麼都不懂
以為在自己身邊的就是對自己好的人
就是可以依賴的人
小時侯我很依賴別人
什麼事情都很少自己下決定自己去做
都會要人陪
所以小時侯我的朋友連某個晚上我在猶豫要不要下樓去買霜淇淋
買牛奶的還是巧克力的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都會知道(笑)

漸漸長大了
真的朋友就少了
開始會懷疑別人和只對少數人很真誠
自以為是地定義著別人
並且開始不在乎別人的離開

其實現在我還是很依賴別人
只是不像小時侯一樣什麼事都告訴別人
開始有很多的秘密和自我領域
想到知道我小時侯的那些無聊小事的朋友們
在我身邊的幾乎一個都沒有了

甚至雖然還是會碰面
卻都假裝不認識或者老死不相往來了
過去的就是過去了
再也回不來了
我會忘記關於那些人的所有事
他們也一樣

只是那些留在我的過去的
淡薄的背影
還是在的
也許有一天會全部消失
就像我不會再為了要不要買霜淇淋而煩別人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