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23:23:13Tycho

這些&那些

今天終於從農場逃下來
在那裏過了兩天吃吃睡睡的無聊生活
假期也浪費了大半了
不過我有在上面吃了兩天的烤羊肉串哦
還蠻好吃的咧

明天老爸要帶我去打網球
我看哦他是很想控制我的生活了
因為他說以後每天放學都要去打網球
然後回家吃飯洗澡就要去二叔家學習了
這樣的話就一點空閒時間都沒有了

不過這樣難道我的成績就會好嗎
我都在二叔家發呆的說
唉唉 就不懂做題啊
總不好每一題都問吧

好像陳綺貞又要出新單曲了
Track 003

那天跟XX說到我們喜歡的歌手都怪怪的
比如說陳綺貞嘛~~就蠻怪的
不過怪得好可愛 我喜歡拉
還有ELT的女主唱香織大姐
曾經穿有兔子耳朵的衣服去參加晚宴的事件—-—//
范曉宣 的下一首是
DRAGON ASH 混音的搖滾 還是搖滾的HIP POP哦
超難定義的

以上 就是怪怪的唱歌超好聽的我們很愛的歌手們
寫到這裏我已經完全跑題了
不過 也無所謂
期待CHEER CHEN的新單曲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