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6 01:15:05

2015/09/06

想起第一次見到妳

彼此用著一臉難相處的臉見面

怎知我們的緣分這麼深厚

妳看起來堅強

當心情不好難過時

只是默默抽著平常不抽的菸

看起來一本正經

笑話逗不笑妳

卻喜歡幸災樂禍

看到別人跌倒撞到頭夾到手

立刻放聲大笑

逗妳噹妳的時候

會邊笑邊打人

稱讚妳的時候

會臉紅露出微笑

口中卻說去死啦

妳很沉著

再白目的客人妳都能淡定面對

面對常常因為客人暴走的我

妳總能安撫我的心

淡淡的告訴我何必為了神經病生氣呢

我很喜歡跟妳相處

卻不知道何時已經漸漸的喜歡上妳

直到那天妳跟他分手後

借宿我家 半夜一個人孤獨的哭泣時

我心中感到不捨

只想擁抱妳 陪伴妳 保護妳

才發現 原來我已喜歡上妳







還記得第一次吵架

妳生氣的甩門出去

而我難過懊悔的拳打牆壁

隔了兩分鐘

妳開門進來摸著我的手

原諒了我

而我卻不能原諒自己

總是不懂的哄人

就算現在還是不懂

我想我該多努力點的

還記得分手前的一次吵架

我的車壞掉

我任性的想要妳出來載我妳不願意

回家後我們大吵了一架

這是第一次我對妳發飆對妳摔門

妳窩在棉被裡難過的哭了

我立刻後悔了

直到現在我都很後悔

我不該讓妳哭泣的

是我不夠好不夠貼心

才會讓別人有機可趁

才讓自己失手放走了妳









現在的我 心仍然沒變

為了妳可以付出一切

只要妳需要我 我願意立刻飛奔

只是這些話 都只能成為我內心的秘密

無法對妳說出口

我希望妳快樂

我希望妳幸福

我希望

我希望

我真的希望

時間能重來

上一篇:2015/09/04

下一篇:2016/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