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4 23:43:18

2015/09/04

這幾天妳向我訴苦

妳與他的爭吵

我靜靜的聽著

心裡卻很不平靜

為妳抱著不平

生氣他為何如此的讓妳難過

為何能讓妳掉這麼多眼淚

想起過去

每當我讓妳流淚時

我的心就抽痛了一下

我心疼妳

我埋怨自己為何如此的傷害妳

看似堅強的妳

其實心卻很脆弱吧

當妳流淚的時候

肯定很傷心吧

我罵著他 埋怨著他

當我在回憶這些過去的時候

我卻埋怨不了任何人

當妳在我身邊的時候

為什麼沒有好好的珍惜妳

謝謝妳說還好妳有我

在妳受傷難過時

我都能安慰妳聽妳訴苦

當然

妳永遠都會有我在身邊

我說過的妳是我的最後

就算分開了

經歷了別人

卻沒有人能像妳一般如此的讓我想念











以前渴望愛

現在覺得有沒有都無所謂

已經不相信任何感情

覺得已經不知道喜歡跟愛的感覺了

再好的人

都無法吸引我

覺得自己像麻木了

當我開啟新聞台

看見過去我們之間的回憶

我眼眶卻紅了

有些感覺有些感情

像淺意識般的存在

平常沒有感覺

回憶的鑰匙卻能將它開啟

我還愛妳

但現在我能做的

只是扮演一個貼心的朋友

在妳傷心難過時

陪著妳 安慰妳







我以為我的人生

只後悔著沒有堅持走自己的體育路

現在

卻多了一個後悔

後悔沒有好好牽著妳的手走下去

因為年輕

因為不懂事

因為不懂愛

所以放手

所以後悔

所以現在才知道當初愛的多深

i miss u, but i miss u 

上一篇:2014/05/17

下一篇:2015/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