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05:22:04

不配

好久沒打報台了

但每次一打

都不是什麼快樂的事









又吵架了

又吵到要分手了

我話還沒說話

事情還沒講完

丟了一句

"你真不配做我男朋友"



我一直都很不配

就算愛的再深

也還是配不是上妳

i know









為何

還是覺得

這樣的話很受傷

酸言酸語

我早該習慣了

不是嗎









為什麼

我覺得心裡很痛

是因為

連妳都覺得我不配

讓我很難相信

那只是一時氣話?









早知道

就早點去睡覺

就不會為了這樣的事

莫名其妙的吵了起來

吵到最後都是老梗

"不高興就不要在一起"









無話可說

難道

我該說我很開心?

我只是

唯有不說話

才能沉澱所有傷人的語言









相愛容易相處難

但當相處難時

相愛似乎也變的困難

可以不要吵架嗎

我真的好不喜歡吵架

真不希望

讓相處影響了相愛

 

 

 

 

Jesus!!!



我連耶穌您都請出來了

雖然

請您出來也沒啥用









算了

我承認吧

都是我









我真的不配...

上一篇:最後

下一篇:2014/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