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00:32:22

最後

最後

我一句話都沒說

放手讓妳走了









對不起

我其實不想讓妳走的

對不起

我沒有挽留妳

對不起

我不會表達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讓妳難過

對不起

請妳不要傷心哭泣

對不起

我不及格

對不起

我不夠資格當妳的男朋友

對不起

我放手讓妳走

對不起

我真的好愛妳

對不起

妳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

對不起

上一句是廢話

對不起

妳一定要比我更幸福快樂

對不起

請連我的份一起幸福

對不起

請把我的祝福帶在身上

對不起

我只希望妳快樂

對不起

沒有妳的我已經無法快樂了









對不起

我真的好愛妳

只是

我再也無法愛妳了

上一篇:搞砸

下一篇: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