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01:02:10

右手邊

右手邊<光良>

靜靜的坐在 妳的身邊 還會有多少 這樣的時間
我要迎著車窗外的光線 牢牢的記住 妳微笑的側臉

我說了離別 不會傷悲 這是我對妳 唯一的欺騙
因為我最喜歡妳的雙眼 那麼美 不適合 掉眼淚

妳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的留下 右手邊的座位
有一天 當妳看過世界 再決定 妳降落的地點

而我也會繼續的 奔馳在這長長的街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為了妳 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妳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的留下 右手邊的座位
為了妳 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空蕩蕩的房間

只有我一個人

爭吵過後的空洞

被我駁回的結論

沒有結果的結果

右手邊

沒有妳在看電視

沒有妳在哈哈大笑

沒有妳在踢我敲我頭

我不想

未來的日子

都將會變成這樣

對不起

原諒我的不完美

原諒我沒做到妳要的

但我真的愛妳

妳常常手下不留情的打我

妳常常口氣很兇的罵我

妳常常對我很不耐煩

這也不是我要的

儘管我有些被虐狂

但我記得

妳依偎在我身邊的可愛

但我記得

妳說妳愛我的時候

但我記得

妳是第一個買一堆衣服給我的人

我記得我記得

一切一切

妳所有的好

所有缺點我都可以包容

我只需要記得妳的好

我只記得妳的好

我永遠都會記得妳的好

不管

以後妳遺忘了我

我都會記得

妳愛我的每一刻









左手邊的心

為著

該在右手邊的人

痛著




上一篇:爭吵

下一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