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00:38:07

爭吵

最近

處於磨合期

還是

剛過熱戀期

總是

常常的爭吵

每當爭吵

妳都會留下分開的結論

妳要我

不要每當吵架時

就覺得妳要走



卻總是給我分開的結論

妳說我不貼心

妳說我不疼妳

妳說我沒照顧妳

妳說的一切

我都聽進心裡

我有努力在做

只是

也許妳看不見

我還不完美

但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

我已經有了

過去我所沒有的改變

當我犯錯

妳總是認為我不愛妳

總是否定我

對不起

我是個平凡人

我沒有不愛妳

只是我沒有做到妳要的

但我仍努力做到妳要的

我覺得沒什麼的

但是妳想要的

我都努力的在做

努力為妳在改變改進

我是不是

真的讓妳很失望

妳是否真的想離開

我是不是

真的很糟糕

是不是

對妳真的很不好









我很愛妳

我盡力做妳想要的

盡力做妳心目中的

失去自我都無所謂

儘管

我總是讓妳失望

我還是在努力

如果

是我綁住了妳

如果

妳真的想離開

如果

我並沒有讓妳幸福快樂

我會放手

讓妳繼續尋找妳的快樂

說過

妳是最後一個的

我不會再有別人了









u don’t know i love u

but i know

i know...




上一篇:...

下一篇:右手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