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02:19:52

Don’t leave

眼淚累了

在一起兩個月後

妳說要離開

因為我的不貼心

因為我的話傷害了妳

因為因為因為

一切都是我的錯

一切一切都是我不好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達不到完美









妳說

我的愛妳感受不到

妳說

我根本不在乎無所謂

妳說

妳說了什麼

我都刪去了

我總是刪除不好的簡訊

我不想記得吵架的內容

但還是會學習

改變不好的缺點









我的缺點

掩埋了我的愛

有多愛

有這麼愛

妳說愛不能用嘴巴說

沒有愛我也沒有得說

不小心的不貼心

再愛都變成了垃圾









妳說

我連女生都不會哄

還是單身好

我真的

連哄個女生都不會

但至少我願意學

我想留下來等到妳息怒

問我意義何在

我愛妳阿

是妳感覺不到

還是妳把我的愛推在心門外

我不喜歡哄人

但我願意學著哄妳開心

雖然技術很爛

我不喜歡等人息怒

要生氣就生氣

但我愛妳所以我願意等









妳問我

貼心是什麼

貼心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也許

妳要我怎樣我就怎樣

這就是貼心吧











空了一半



還在爬那座艱難的山

還想繼續爬那座山

達到妳的目標

妳所謂的完美情人



懸在半空

深怕失敗墜落谷底









可以

不要離開嗎

以後

妳說什麼就什麼

要我怎麼愛妳我就怎麼愛妳

用妳想要的方式愛妳

只要

妳不要離開我身邊好嗎


上一篇:02/24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