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06:26:56

02/24

這天

沒有太大的特別

陪妳上班

我卻多半在打電動

陪妳回家

我卻躺著睡著了

所以

妳才會不高興

直問我要不要回家









沒用的我

想做些什麼

卻不知道該做什麼

我想

這樣應該讓人感覺

我很不在乎吧









我在乎

我當然在乎

只是

我更在乎更期待

半年一年的24號

這兩個月

妳開心嗎 快樂嗎

也許有些小爭執

有妳的日子

我一直都是開心的

依舊是愛妳的









妳睡死了吧

被妳趕回家後

我也睡不著

不知道能幹什麼

今天的妳

要上一整天班

希望妳睡的好睡的飽

我很想妳

寶貝









兩個月快樂

我愛妳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Don’t le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