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6:52:38

其實

其實

我還是會吃醋

當知道

妳要去陪他時

心裡

還是有那麼些不舒服











我只是

留下了微笑

儘管

心裡多麼的酸

也許

這樣我會好過些

妳也會開心些

不讓妳煩惱

我必須學會快樂









有妳陪我

有妳牽牽我的手

我很開心

我努力讓最近的我

感到滿足

事實上

也沒啥好不滿足









我知道我沒輸

我知道的

所以

我還是

會不放棄的

等待下去

我愛妳

不會輕易放手放棄

這樣就END的話

人生就可以結束了

背後靈

還沒得到解脫

哈哈









我愛妳

超級愛的

快當我老婆吧




上一篇:在乎

下一篇: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