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03:27:56

秘密



這是秘密









其實

也不是什麼秘密

只是

我在想想想妳

親愛的babe

妳睡了嗎

剛傳訊給妳沒回

真的很想妳

那天

妳發飆說要調走我

對不起

讓妳生氣了

那天

妳跟我說了很多道理

我都聽懂了

我也想了很多

我想

是我的視野太小了

總活在自己的世界

幻想不是壞

但我卻總是想壞的

杞人憂天

就是我這個笨蛋吧

想這麼多

其實真的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知道我是個傻子

對不起

總帶給妳麻煩

總讓妳生氣

而妳也總是一再原諒我

謝謝妳

總是給我很多機會

總是教我很多東西

總是希望我成長









明天

一整天看不到妳耶



現在的我

連一分鐘都不想看不見妳

又是一整天:(

親愛的babe

在兩天

就八月七號了

對不起

我沒能帶妳去過情人節

還要去幫一個笨蛋告白



我會去接妳下班

等妳下班

那天

給我好嗎




上一篇:距離

下一篇:賭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