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21:31:58axinq

沒有人知道

好多事情恍惚都是注定
無論你怎麼嘗試去改變
有一線曙光之時,兜兜轉轉
到頭來結果也是一樣
這好像就是宿命
漸漸地,也失去了當初想要改變的決心,
於是一切任由它去。

-----------------------------


我在另一間學校狼狽不堪的模樣沒有人知道,
反正也沒有打算要告知任何一個人,
因為自己心裡懂得就沒關係了。
或許你會對我說為什麼要隱藏自己感受不跟你說
原因是你沒有經歷過也不會理解明白,
那種最孤單的感受。
這幾天我實在經歷太多太多了。

轉轉折折,我終究還是離開了舊有的規律熟悉的環境
快要過著全新的校園生活,面對未知的未來
那所學校已經成為過去,
最感激的是我在那裡認識了可以陪伴我走人生路的朋友,
在往後的日子,仍需要你們的攙扶。
謝謝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