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3:40:01[[ 大玫 ♥ ]]

【討厭今天♥】





       今天早上8點才去學校


        到學校鞋子濕的很徹底


          打赤腳的感覺特涼快



        打赤腳逛學校,帥氣的勒=口=








       中午去順導處要拖鞋子


        沒要到反而在那聽主任的誇獎欸


      難得主任會誇獎我和儀粒豆欸



        摁亨;是事實是事實~ 我們變乖拉! 哈






      我們之間的事;傳的很大


        大家們一個接一個知道



      重要的是~ 我最不想讓他的知道的那個人也知道了=口=


         
        










     你們之間很談的來,我吃醋


     你們之間很多秘密,我不知


     




       








        有淡掉的感覺

















        不告而別成了你的習慣

























       對[你]有些不滿



         已經有段時間了




       以前你說過的話到現在還是沒做到




        














        一直好想告訴你那件事阿~


       不過 ‥ 答應他不講的!



         沒辦法拉,等你去發現吧















        大三元! 哇勒大四喜



      別想騙我拉! 瞎子都看的出來你們已經在一起了



         而且我那麼聰明,對吧?



       怎會猜不出你們在一起了勒




           一天到晚黏在一起欸;低能也猜的出來



      唉~ 那些朋友你寧願不要就對了?



         

            你! 是個大笨蛋














      一整天下來~



        覺得 ‥ 好累阿=口=





      明天放假了欸,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不過屁屁找我去唱歌欸



     不曉得會不會去;明天記得打電話給我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