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6:25:46陳娜娜

走入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最近很多事情從猶疑狀態慢慢的確定了下來
感覺就是
人生中某個階段的結束以及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這是很奇妙的一個月

第一是 我在三小時之前找到了我的工作
這意味著我即將要結束學生生涯及米蟲的日子

其實
我比正常人晚了半年才走進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不過還好有豪文幫我墊底
哈哈 因為她比我更慢:P
現在能找到的工作
輾轉跟老師還是有一點關係
老師幫我介紹給鼎漢的鍾副總
副總因為現在不缺我這麼不好用的人(>”<)
所以又把我推薦給很缺人的中華經濟研究院的溫...學姊?副研究員?
(雖然搞不清楚該怎麼稱呼她 但她一定就是我未來的長官)
在去面試之前
大概看了一下裡面的成員
青一色都是博士畢業(只有一個是碩士畢業)
而且每個人都是經濟相關科系畢業(只有一個不是)
我邊忙著傻眼邊想著她是不是搞錯了
怎麼會找我呢?
然後迷迷糊糊的去面試
邊騎車才開始想著我的自我介紹
面試我的是人很和善的溫長官和人很好笑的陳所長
沒想到原本想的中文自我介紹根本派不上用場
反而叫我用英文自我介紹=.=...
我除了我叫什麼名字跟從台大畢業兩句話以外吐不出半句屁來
真丟臉
還好溫長官也有考日文檢定
然後陳所長就叫她用日文跟我聊天
這時候我吐出來的屁比較順一點了
雖然還是有點卡住
但是總比英文自我介紹的時候肛門像被木栓塞住一樣屎屁完全不通
就這樣
溫長官開始拿出薪資的資料給我看
問我什麼時候可以來上班O______o
好像真的很缺人的感覺
連英文這麼爛都可以過
看來我要重新去上英文會話班了>”<
離題了(拉回來~)
我找到工作了!!!
雖然薪水不是很高 但是可以慢慢調高
雖然不是跟交通很有關 但是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
雖然英文日文都很爛 但是可以慢慢進步
雖然我有點誇口說自己的學習能力很強
但是以我愛面子的個性 我一定會強迫自己學快一點的
所以
什麼都不是問題
我要開始上班了^^


第二個轉變是 寄啊的另一個階段
她要搬來中和也準備要上班了
這意味著我們以後可以一起去後面菜市場買菜一起在家敷臉打麻將

這應該也是命中注定的吧
原本在寄啊新聞台上看見她要搬去土城了
還有點失落的覺得”好遠喔~~雖然也在台北~~”
沒想到
我剛好在寄啊要簽約的那一天去中央申請成績單
剛好找了小白和彥樺聊天
然後就這樣七嘴八舌的給寄啊意見
結果就是...當天晚上原本要去土城簽約的寄啊
撘著我的車到中和看房子
然後就...變成我的鄰居了^____^
要是我那天沒去中央
現在寄啊可能就要搬去土城了
這真是命中注定啊
寄啊你甩不掉我的~~嘿嘿

前一陣子因為重感冒
所以密切的跟媽媽相處在一起(你也知道我那個媽媽...唉...)
再加上寄啊來看房子、簽約的時候我也跟著湊熱鬧
(還巧遇黃春雄喔~~沒想到我居然跟黃春雄住在同一棟啊*^^*)
所以跟媽媽感情好像不小心變好了一些
居然還有一晚聊天聊到一點多才睡
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
現在也比較不會排斥媽媽買的水果了(剛剛喀掉了一颗蘋果)
這樣應該也免強算是進入另一個階段了吧~
不在幼稚的因為媽媽買的水果而生氣了
新的一年就要開始了
我也要學著長大一些
無論是在各方面
像是在工作、語言學習以及親友間的相處等等
切忌不要讓自己停滯不前
這是對自己新的階段的期許
好好加油吧^^
半年後就換小白、彥樺還有豪文喽~~
寄阿 2007-04-03 12:54:09

真的是命中注定耶......

但是結果我從來沒有去用過你家的浴缸
(我每次逛賣場遇到泡澡用品就會想到這件事)
也沒有跟你一起逛過菜市場....
每天下班回家都好想休息
一心只想開心的選晚餐然後在沙發上等CSI
最近還迷上魔獸.....
數度電動玩到一半睡著.....
完全回到大一時候的我
不知道我到底要跟你講什麼
生活過的亂糟糟的
要努力讓他平靜下來

還在上一個階段的小八 2007-02-15 01:01:52

加油啦 你要先當我入社會的試驗本阿
不過你不要太早給我進化到結婚生子的人生階段
這樣我會追不上

版主回應
哈哈...這你放心啦!!
我會等到大家都有工作以後再說
因為這樣才能賺比較多結婚錢
2007-02-16 23:43:03
2007-02-09 23:11:27

恭喜你找到工作了!
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你這麼強一定OK的(尾巴別翹起來!)
P.S 原來你移師到這來啦
難怪無名都沒消息~~

版主回應
嘻嘻~~以後有空多來關照一下吧!!
還有啊~~那首歌叫做猛男日記!
記得練好一點
不要只會第一句啦
下次去唱歌點來唱啊!
2007-02-16 23: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