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3:16:49陳娜娜

我心目中的小八

(為了保護當事人 所以用她敷面膜的照片 嘻嘻~~)

簡訊
“剛剛一個人去看了NANA,看完以後,突然希望自己能像大崎娜娜一樣勇敢和帥氣,也希望自己的存在能像她一樣給你勇氣^^因為你是我的小八!”


前年底的時候
我一個人去電影院看了NANA
雖然我已經看過漫畫
但電影中許多場景仍讓我感動的起雞皮疙瘩
如果可以
我最想邀請這個人跟我一起再看一次

這個人就是我心中的小八

豪文


說實話
我已經不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場景是什麼了
但是
如果真的要知道也不是什麼難事
因為她一定記得起來

她是個很容易親近的人
因為不知道怎麼搞的一個英文系的女生
居然可以融入土寶圈裡而不被識破
應該是一件蠻不簡單的事情
我們一起談天說地的場所無所不及
從宿舍七樓、宿舍陽台、外宿套房到新店家
她幾乎認識我所有的好朋友
(慚愧的是…我好像沒認識她幾個朋友:P)
她也是少數能在很短的時間內
就讓我毫無戒心的跟她講我所有事情的人

她是個很迷糊的人
在我的印象中她總是常常跌倒、常常抽筋(連屁股都可以抽筋)、開車會撞到樹、走路撞到東西或跌倒之類的
她跟我說過她從前走路是不看路和紅綠燈的
總是固著自己一直講話
看路這個工作就交給男朋友做就好了(這點好像跟奈奈很像)
不過自從她沒有男朋友以後
我就跟她說要學習著自己看路和注意到這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紅綠燈
我可不想哪一天去收她的屍
只因為她在紅燈的時候闖過馬路或是掉到路旁的洞裡面

她是個很特別的人
總是有一些異於常人的舉動讓人哭笑不得
像是睡覺前喜歡抖腳才睡得著、但是平常出去玩動不動就睡著、用完的水果刀直接放桌上然後被層層的書給蓋住、煮蛤蜊煮到忘記然後放在電鍋裡發臭(這件事倒是大家都記得)、帶貓跑操場、還是個電器白痴把我相機裡的運動會相片全部殺光而懊悔不已、天真的相信從中壢可以看到台北101…像是這類的事情真是多到說不完

她是個很貼心的人
我還記得有一次熱舞社開會我累到睡著了
她偷偷在我的本子上留了幾句話給我
過了好久以後我才看到
還有一次大家一起去六福村玩
她在小摩天輪上突然親我嚇了我一跳
這些雖然是很小的事情
卻讓我記得很清楚
因為很少女生朋友會像她這麼黏人又貼心的
這也是我覺得她像小八狗狗一樣的原因之一

面對感情的時候
她也是個愛哭的人
為了她
我可以隔天要考期末考
前天晚上聽她訴苦
大四那一年我為了考研究所天天到圖書館唸書
某一天她哭著打了通電話給我
我二話不說帶著我的boss和肩膀(這東西好像不帶也不行)到圖書館外頭陪她
我總覺得這是我應該做的事情
甚至還為了她只找我哭而有著這麼一點小小的驕傲感(我真是幼稚啊=.=)

要說她唯一跟奈奈不同的地方
大概就是她對未來的看法吧
她總是想的很遠很多
對於未來的事情總是有自己的想法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懂得規劃自己的人生

雖然她現在遠在英國
但是一想到她心裡還是會有暖暖的感覺
這是一種跟男朋友很像又不完全一樣的感覺
一種當她被她男朋友搶走的時候會不爽卻又深深祝福她的吃醋感
這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果然只能用娜娜對小八的感情來形容吧

雖然我不會化煙勳妝她會
但是我會抽煙
所以我是娜娜 她是奈奈
哈哈…
不可以反駁我_____/
(因為她曾反駁我為什麼她是奈奈不是娜娜)

呵呵
我喜歡看NANA
當然
更喜歡屬於我的小八~豪文^___^

上一篇:感冒了

下一篇:走入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小韋 2007-02-06 01:22:52

嘿嘿~~
承認就好
像小八也不賴啦
以後可以當貴婦的樣子
趕快找個有錢的老公
然後叫他買我家這一棟的房子給你
這樣我們(還包括寄啊喔^^)就可以每天見面了

鄭汪汪 2007-02-01 05:15:26

老實說 你是不是很想聽我叫兩聲汪汪才寫的阿
討厭 害人家在英國又哭又笑的
我有跟我室友一起看NANA
我跟她們說  我在台灣的好朋友說我很像小八
大家都點頭如倒蒜
所以我也認了......
好吧  娜娜就給你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