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7:31:14:-)°

謝謝你,, 我很開心:D



今天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ˇˇ

   早上考的數學ˋˋ



猜猜看幾分::   xD

  不到 貳拾 分噎[!]  我又要被緗恩罵喏*

對不起齁齁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壹整天_    心情都很好=]

 你們知道嘛  =ˋ=  :;  每天固定壹個時間_

就會有人來問我:: 誰是加菲 [!]   今天本來想看看是不是真的*

原來真的是這樣椏椏椏xDD     害我狂笑喏半天""

  ﹥ :)


齁ˇ  壹直咳嗽ˇ  感冒囉ˇ  我要請假=ˋ=

  不太可能_   緗恩會把我抓去學校=______________=

壹直咳嗽也不是辦法_  寶貝們::

              別被我傳染了噢噢噢噢ˋ

  假如傳染喏_   很抱歉齁齁齁ˊ口ˋ

                     (鞠躬



   下午全班壹起煮湯圓ˇ  超正點=ˋ=

  加了壹大堆糖ˇ  不曉得寶貝吃了有沒有甜到:)

    不過我沒吃噎_      都分給寶貝喏=]

   寶貝開心,,    俺就開心=]




        ﹥﹥    越來越愛 2O1 囉 xD



  中午練儀隊也很好笑ˇ   我壹直跟肥肥頂嘴ˇ

   他好像蠻生氣的齁o□o  sOrRy齁齁齁ˇ (蹲

 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你的頭髮真的很有型ˇ

    都是爆點 xDD

             好了_  不笑喏=ˋ=  







   謝謝你ˇ   讓我每天都活得有自信:)

       也很開心[!]   假如可以重新選擇*

                      我會選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