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03:16:28@藍影子@

我真是壞人嗎!?

我不知道
卑微低賤的自己
是否還有人願意為我出一口氣
為僅剩一絲絲些微呼吸的我,捍衛最後一點尊嚴
一輩子即使什麼也沒剩
也不想留待無謂人口舌是非吧
有沒有勇者,可以為我說句公道話?
我所做的一切,也不全是為了我自己
我有公司經營未來方式要努力
我有經濟壓力要處理
我有同事嗷嗷待哺的一份情誼要顧
我怎能不現實以對

做大事的人應該要絕情無意
責無旁貸勇往直前為明定的目標前進
我是啊,我努力是啊
只是為何還是忍不住傷心呢!
人總盼望所到之處皆見笑臉啊
從小的願望不也是希望我愛的人也全都愛我嗎?
怎麼大了...這願望要實現是如此的難...
也許...每每告知自己要無情要冷意是對的吧!!!

撫心自問,我真是壞人嗎?!
也罷,如果你認為我是,那我便是吧
只要我的好兒子,每天與我溫柔以對便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