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01:16:14天天吃阿蓋

蛤?我畢業了《!》



  天阿 ! 我畢業了 !

  就這樣 ! 畢業ㄌ !

  恩~亨 !

  今天去學校!開始High!

  先是親愛的嫚嫚送我卡片!

  再是親愛的惟軫送我禮物!

  來是親愛的孟蓁送我卡片!

  來是親愛的笨笨送我禮物!

  還有學校頒給我的獎品狀!

  反正今天拿著一堆寶貝回家 !!哈哈哈!

  老師發畢業證書的時候!!

  一個一個班! 男的恭喜畢業就握一下手!

         女的就擁個抱 !

  然後開始頒發 ... ... ...

  頒到我的時候 !

  老師 : 這個 ... 是能抱的嗎 ?

  全班、家長 : 哈哈 !! 哈哈 !!

  我 《 強〝抱〞老師 !》 哈哈哈!

  老師也high了!跟我互抱!

  全班、家長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噗 ~ 反正今天超high的 !!

  今天是親愛的瑋亭生日 ><

  跟我最親愛的老爸同天 ><

  哈哈哈哈哈 !!

  祝你們2個大壽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丿 |    丿       /  | \
   |   / \     /   |  \
   |  /   \   /    |   \
   | /     \       |




      0乎 ~ 拼著4個字! 真累= =!

      來去睏   !!

   最後 ... ... ... ...

    忍我們3年也被我們整老的班導吳秀勤!
    左營國中一起打拼3年的畢業生同學們!
    左營國中減垃圾很像幼稚園園長的校長!
    還沒當上主任之前叫我小朋友的謝秀吟!
    一天到晚吃飽沒事做跑來罵人的廖珠惠!
    上課時間愛說冷話及黃色話題的蔡財弘!
    最愛他這長比我矮小可愛的老師黃瓊美!
    被我欺負還有欺負我的可愛學弟學妹們!
    第1.2.3棟1.2樓左右的廁所們!
    陪我3年還擁有9個籃球框的籃球場們!
    第3棟2樓右手邊廁所旁1年1班教室!
    第2棟2樓右手邊廁所旁2年1班教室!
    第1棟2樓左手邊第4間3年1班教室!
    加上第2棟1樓左有邊第一間跑班教室!
    ............等等等等等!


  我   會   想   你   們   的   !


                    by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