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4 13:12:46拉拉拉拿

因你赦免 我們得自由



主,你是歷史的主。

在這如此淵遠的脈絡之中
我好似不見那屬於你的子民
是,有那真心追求你的真理與公義的信徒
但是明白你慈愛的人們到哪躲藏了
你所賞賜的是叫人有豐豐富富生命的
而這令人撞擊的聲音和場景叫我感到悲憤
我不曉得究竟信仰給世代帶來什麼
當人們高舉十字架喊著公義的當下
腦海裡所閃爍的是什麼
內心所動容的是什麼
緊握在手中   那是什麼
耶穌來了  死而復活
十字架上成就的是公義和慈愛
當這兩者相會時   盼望於是產生了
而我所見的這個信仰的符號
居然持續的成為定罪的宣示

主阿 憐憫我 憐憫我們的罪
在這個高文明的世代
看似我們不如當時人類的荒謬和殘暴
但實際上我們並沒有比較高明
我們仍舊一樣
沒有改變什麼
沒有進步
我們依然是實實在在的罪人  無可質疑
主阿
你的靈叫我們知罪
但因在你的赦免裡 我們不再被罪捆綁
不再是罪的俘虜
得以脫困得自由
是真正的自由
而不只是身體的釋放
是全人的得救

主耶穌,謝謝你為我們擔當了罪債和羞辱
因你受刑罰我們得平安
因你受鞭傷我們得醫治
主耶穌,我是不配的罪人,你接受我成為你榮耀國度中的子民。
我何以感謝來表達我最大的慶幸和蒙救贖!

上一篇:因你配得

下一篇:持續換血 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