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22:14:33

高鐵商務艙初體驗

我富邦的點數從來沒用過,因為消費金額不多,點數自然也就少,也就沒辦法上網站換一些商品,於是藉由上台北的這個機會,就來試試廣告已久的高鐵升等的服務。買一張票要扣600點,如果沒點也沒關係,就再加50元就ok,感覺還滿划的來。
為了怕買不到商務艙,我還提早一個禮拜就買了票,滿心的期待這個初體驗。
禮拜六早上起了個大早,懷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搭著接駁車前往車站,就在列車進站的那時刻,我真是覺得榮耀極了,覺得風都是為了我而吹來,站在第六車廂前等車,就跟大明星沒兩樣。
一進到車廂,一邊兩個的座位既寬敞又舒適,重點是非常的安靜~~!上車後不久,服務人員會過奉上蜂蜜蛋糕一塊,還詢問你是要:茶(烏龍、紅茶、綠茶)、咖啡or水,原來這就是vip這種感覺真nice!


座位旁邊備有耳機的插孔,裡面有6個頻道可以選擇,還可以調整大小聲,這個服務對於過嘉義之後,會經過很多山洞的旅客是一大福音,只需要自備耳機即可。在握把的部分還有一個110v的插頭,如果有帶筆電也很棒ㄝ!並且有座位燈可以選擇,如果要看書報的話,不必擔心太暗哦!

因為座位較一般的寬又長,所以有那個腳踏板,也讓人覺得舒適。

但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一個半小時之後我到就了目的地又打回一般人的生活,一場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