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11:39:41

高雄吃吃吃吃不停之旅-DAY3

今天天氣異常的晴朗,相較於昨天的傾盆大雨

今天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早上前往北港吃不到的早餐店之一:『拉亞漢堡』

menu上面有很多的選擇,讓人眼花撩亂。舒萍因為昨天晚上的東西尚未消化完

就選擇了簡單的火腿蛋餅一份

筑也受不了這麼美味多變的選擇,決定破戒吃葷,點了一份潛艇堡。

(阿彌陀佛!我會多吃一個禮拜補償的~~)

至於板主我,因為昨天早上已經喀了貝果,今天決定來個讓我之前口味無窮的

火腿起士潛艇堡+紅茶2杯(不是我太會喝,而是吃飽後聊天又渴了)
 

以上餐點感謝劉媽媽熱心提供,果然是吃到飽的服務。

讓我們驚訝的是,劉媽竟然趁著買菜的空檔跑過來付錢,並吩咐老闆好好招待我們

看來,果然是常客。

 

吃飽喝足了,不去外面走走,有一點浪費這樣的好天氣

所以我們來到『漁人碼頭』

 

碰巧在碼頭上看到一艘紐約籍的貨輪,有不少船員在碼頭上互相拍照留念

甚至約定要再聯絡呢!

(你問我怎麼會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嗎?因為我們有專業的翻譯劉小姐。不然以我的程度怎麼可能會知道嘛!呵呵)

也意外看見海角七號的熱潮,海角17號  !哈哈  山寨版
 
 
因為到的時候太早了,店家大多都還沒營業,再加上陽光實在太閃耀了

我們決定移動,前往曬不到的地方『夢時代』

在一番血拼之後,筑購入了側背一個,我買了王爸皮夾一個,旅行箱一個,也算是大豐收啊!

 

午餐便在『村上屋日式歐風咖哩』享用

分別是紅酒牛肉咖哩(太鹹)、海鮮捲焗麵、豬排咖哩烏龍麵

我覺得海鮮捲比豬排好吃太多了

 
 
 

我們各加60元,選擇了蛋糕和飲料

分別是:藍莓起士、提拉米蘇、黑森林(跟一般蛋糕店沒兩樣)再搭配上葡萄柚冰茶(歹喝)和英式奶茶(很推)

一共花了我們這麼多大洋,而且他生意還真的不錯 

今日消費力驚人,讓我們換得了3張摩天輪卷,19點的貼紙和5張摸彩卷

希望自己能是汽車的得主,呵呵!

感謝劉家的招待,這一趟高雄之旅,吃吃吃吃到撐,睡睡睡睡到飽

刷刷刷刷到快沒錢,也是另類的享受

還真的希望下次再去,進行outdoor一點的活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