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21:27:02

高雄吃吃吃吃不停之旅-DAY1

身為屏東人,但對目前改變很多的高雄有不少期待

雖然高中也在高雄,但是,離高中已經很久了…

再加上,平常回南部,最多只能利用下午到晚上的空檔走馬看花一下,很少有機會從早逗留到晚

所以請舒萍當我們的地陪。

有鑑於上次因為感冒而延期,這次可是特別小心自己的身體狀況呢!

=============================

不希望本次的計畫再度流產,就算北港下著大雨,仍然澆不熄我們下了班就想去高雄的心。

一下課我馬上衝回家準備行李,要搭上5點半的接駁車

路上看見許多熟悉的小朋友(心中一定OS說:老師大包小包的是去那裡),我們只能裝鎮定向他們招手

到達高鐵站之後,一起利用機器購買了到高雄的自由座,開始了夢想很久的旅程!

  

到高雄時,轉搭乘捷運到了『後驛』,由劉爸爸來載我們的行李,順便帶我們到了今天晚餐的地點:『韓月食堂』

價位還滿OK的,一開始先附上小菜三盤及溫麥茶一壺

 

由於到餐廳的時候已經7點30分了,過度的飢餓下,我們點了不少,如下:

1忘了拍照的煎餅:餅較為厚、軟,再搭配他們的沾醬,味道不錯 
 
2 銅盤烤肉(豬+羊):菜給的不小氣,比韓國館的多,兩種肉品的話嘛,我覺得豬肉較為軟嫩,羊肉就稍嫌硬了點囉!
 

3 石鍋拌飯:ㄝ…也是吃快完才想起來,味道普普,而且鍋子熱度不夠,完全沒有鍋巴的感覺,是裡面讓人較為失望的一道菜。

4 豆腐辣湯:光聽名字就讓人口水直流,顏色也讓人驚豔,這讓不吃辣的舒萍有三分的恐懼,裡面的料就是豆腐、蛤蠣和一些肉絲青菜。仔細一嚐,有淡淡的辣度,算是清淡的湯品之一,滿足不會吃辣的人想吃辣的慾望。
 

5 辣炒年糕:年糕Q勁十足,很夠味哦…那個醬汁我都想拿來拌飯了,算還滿推薦的一道菜(舒萍OS:為什麼年糕是用條狀的,而不是之前外國室友煮的片狀的呢?)
 

吃到後來,我已無力再戰,真的太飽了!看大家一臉的滿足樣啊~~

 

(我還沒吃飽~~~再來)           (來來來!再來乾一杯)


 (撐到一個不行了~~

 

這頓飯就在我們一直不停的聊天下結束,總共花費了895大洋。

 

實在是吃了個太飽,我們決定散步到巨蛋去參觀參觀,在快接近目的地時,發現快要9點多了,決定延後行程,先坐車回去睡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