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3:20:07 [[ 笨 _ 洨白 *

--- 月眉育樂世界 σ 母親節 ` 龍園餐廳 ο

阿哈哈哈哈哈 !!

今天早上跟 [[ 小豬 ` 龍爺 ` 大尾 ` 阿吉 ]]

去月眉育樂世界 = ˇ = 噢耶 ! 超好玩的

哈 ` 一進去 就是玩斷軌 ! 超爽的喇 !!!!

雖然 .. 有一部分 玩的很不開心

但是 真卸卸你們 !

今天 去月眉育樂世界 ` 搞的我跟 [[ 小豬 ` 大尾 ` 阿吉 ]]

全身都濕了 ... 哈哈 ` 到了要回去之前 才乾 ~"~

埃埃 ` 我只能說 對不起他 !!

但是 ` 我討厭他那種個性 .. 所以 我做不到 !

To. 小豬
威 ` 小豬 卸卸你威 !!!
妳總是在我難過的時候陪伴著我 ..
哈 ` 我們 永遠 是好朋友唷 !!
我愛妳呢 ˙ˋ˙

To. 龍爺
噢噢噢 ` 我這個好朋友威 !!!
雖然 我們有時會吵架 `
但很快就合好 = ˇ =
阿哈哈哈哈 ..
咱們 永遠是 [ 好朋友 ]
唷唷唷唷 ` 去玩月眉育樂世界之後 ..

回到家 第一件事情 ` 補眠 ˙ˋ˙

等到六點半的到來 要去苑裡龍原吃飯呢 ˙ˋ˙

阿哈哈哈哈 !!

逼逼逼 ` 逼逼逼 ` !! 六點半到了 ..

[[ 媽媽的來電 ]] !

哦 - ˋˋˋ - 媽媽叫我們下去樓下等了 !

哈 出發前往龍原 @@

到了龍原 就開始吃吃吃吃吃阿 = =

吃到肚子好稱 ! 超想吐的 0...0

呵 結果 回通宵 又吃了一塊蛋糕 = =

阿阿阿阿阿 ` 會死人的 >"<

哎呀 .. 好累唷 ˊˋ

以下不想打的 反正就是 洗澡 準備睡覺 !!!

哈哈哈 ` 累了 ˊˋ 睡覺去 !!!!

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