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3:24:12 [[ 笨 _ 洨白 *

--- 這禮拜 σ 的假日 ο

噢噢噢 `

真爽欸 xD

這禮拜 連放 三天 = ˇ = [[ 伍 ` 陸 ` 日 ]]

阿哈 xD 由於禮拜肆半夜ˇ 我和 [[ 姊 ` 姊姊的男朋友 ]] 去苗栗

到凌晨伍點多才回來 xD 結果 早上八點才睡 !!

所以 睡到下午 伍點 = ˇ =

哈哈哈 ` 睡醒之後 就出去漂阿漂的 !!

晚上 就跟 [[ 龍 ` 婷 ` 范 ` 小布 ]] 一起去夜市ˇ

後來阿 ˇ 逛阿逛的ˇ !! 就回家哩 xD

星期伍的晚上 [[ 龍 ]] 住我家 = ˇ =

那天 ˇ凌晨 [[ 我 ` 姊 ` 姊夫 ` 龍 ]] 一起先去清水休息站 !

後來 ` 去豐原 吃永和豆漿 ˙ˋ˙

哈哈 ! 到早上陸點才回家 !!

早上陸點到家之後 , [[ 我跟龍 ]] 就去台北

我再台北敗家 敗了好幾千 ˊˋ !!

買了一雙鞋 ` 跟好多的糖果 xD

結果 ` 搭下午肆點多的車回通宵 ! 到通宵都柒點多了

後來又跟 [[ 佩玟 ` 范 ]] 去苑裡夜市 xD

噢噢噢 ` 真Happy呀 ! 去玩苑裡夜市後ˇ 我就去 [[ 佩玟 ]] 她家

到了 拾貳點多 ˇ [[ 佩玟 ]]就載我回家 !! 回到家我就睡哩

結果 ` 星期日的早上拾壹點多 我跟 [[ 佩玟 ` 龍 ` 婷 n 她朋友 ]]

去海邊 = ˇ = 喝酒 ` 吹風 ` !!

結果 [[ 光頭 ` 阿德 ` 阿輝 ` 阿輝的七臘 ` 阿隆 ` 阿隆的七臘 ]] 也來了 xD

我就跟 [[ 阿德 ]] 借逋逋 ` 載著 [[ 佩玟 ]] 回我家換衣服

後來後來阿 ` 我回到家 我姊說 她們也要去 xD !!

然後 我跟 [[ 佩玟 ]] 就先去玩了 xD

玩到一半 遇到 [[ 我哥 ` 蔡逃 他們 !! ]] 哈 !

結果跟他們打招呼 ˇ 繼續玩 ! 玩到一半 又看到 [[ 我姊 ` 大哲 ]]

他們也來了 xD !! 我跟我哥 ` 我姊 都跑不同的地方 ˇ

分開玩 = ˇ = 後來後來阿 ` [[ 阿輝 ` 光頭 ` 阿德 ]] 在水上玩前手翻 ` 前空翻 ` 後空翻 = ˇ =

哈哈 ` 看他們摔下去的模樣 , 好矬 !!

玩玩玩玩玩玩 ` 玩到陸點多 就各自回家洗澡 xD

[[ 佩玟 ]] 也要搭芭點的車回新竹 @@

我回到家 洗好澡 , 又跑出去 !! 結果遇到 [[ 光頭他們 ]]

就跟他們一起去金金社區的7-11 他們再那邊喝酒 ` 吃東西 !!

後來 .. 到了拾點多吧ˇ 就各自回家哩 @@

哎呀呀 ` 這禮拜連放的三天 ˇ .. 玩的真爽 = ˇ =

過得真充實呀 xD

-----------------------------------------------------

To . [[ 龍 ` 佩玟 ` 光頭 ` 阿德 ` 阿輝 ....所有人 xD ]]

這幾天 ` 卸卸你們呀 xD"
有你們 , 我過得很快樂呢 = ˇ =
[[ 佩玟 ]] 下禮拜在一起出來玩噢 //*
[[ 龍爺 ]] 跟你去台北ˇ 摁哼 ! 很開心溜 ˙ˋ˙
[[ 光頭 ]] 噢噢噢 ` 我越來越愛你的金旺了 !
[[ 阿德 ]] 哥 ` 卸卸你噢 ^^ 你對我很好 xD 我很愛你呢 ˙ˋ˙
[[ 阿輝 ]] 摁哼摁哼 ` 你有點白痴 = ˇ = 哈哈哈 !卸喇 !!
[[ 采儒 ]] 你身體不好 ˋˊ 小心感冒了 >< 要好好照顧自己噢
[[ 阿凱他妹 ` 阿隆 ]] 摁哼 xD 真Happy !
珮汶ˇ 2008-04-07 23:57:27

呵 跟你們在一起也很開心~
很久沒這樣玩水開心的笑
希望你可以天天都這麼開心^___^
這禮拜五或者六我就會回去惹
=ˇ=要想我噢 恩麻~

版主回應
哈哈 ` 開心齁 ˙ˋ˙?
摁 xD 在沙灘的你 , 狠 [ 水 ] 唷 !!!
呵呵 ` 我會的 ! 我會努力開心的
摁摁摁 回來記得打給我唷 @@~
手機24H 為你服務 xD
噢噢噢` 我天天都很想你呢 ` 摁麻
2008-04-10 19: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