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0:52:41肆【ㄚ♥杰】。

噢﹏﹏﹏【回憶故事】

    女生和男生的認識要感謝林先生。
    他們的認識很妙,而且變成惹很好的朋友。
  
    如↓
  
    男主角:男生 
    女主角:女生 
    配角:那个女生 那个男生 女兒男朋友  
  
  
    有一天,女生和男生都在及時通上聊著天。
    聊著聊著,男生問那个女生妳喜歡誰!?
    女生說,有是有,但是她好像不喜歡窩。
    男生哾,你沒有告白沒有跟他說他怎麼知道!?
    之後男生又哾,窩認識麻!?要是認識窩幫你!?
    女生回答,你很熟,非常非常的熟。
    男生汀到,嚇惹壹跳,真的很熟阿!?
    之後男生又開始慢慢猜喏
    男生一開始就猜林先生
    女生回答,不是他,他叫我不用等他惹。
    男生懷疑惹壹下,又問我們班的麻!?
    女生說対阿。
    之後男生又問國中也同班!?
    女生沉默惹壹下
    回答說,後面班級
    男生又在猜,18班吼
    之後女生又沉默惹壹下
    回答說,対.......
    男孩壹汀到,嚇到
    而且回答他大概知道是誰
    與其說大概應該說視知道
    之後女生哾,誰!?
    男生一直不回答,回惹會尷尬。
    佈过女生還是叫他說。
    男生哾惹,佈过他還事先賣關子
    哾,是不是林先生,黃先生
    女生哾,都不是
    男生逼不得一哾,剩我惹,難道還有別人!?
    女生突然說不出話來。
    男生又補壹句,你看我就說我不想說惹阿!?
    妳還叫我說!?
    之後女生哾,妳怎麼知道我喜歡你!?
    男生回答,廢話,班上只有他們幾个男生跟我同班
    而且你都不認識。
    女生哾,対吼。
    之後就除於尷尬狀態。
    女生突然出口。
    我要去台茂喏,掰掰
  
  
  
  
    到惹隔天,也就是上課的那天
    男生跟著她朋友都出教室走走
    誰知道!?
    遇到喏,女生。
    男生很尷尬=口=!!
    不知道要佈要說嗨
    女生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所以他們兩个就這樣從身旁走過去喏
  
  
  
  
    就这羕的,過惹很久很久。
    突然有一天
    男生在班上認識惹女生
    之後那个女生也認識喏女生
    过喏沒多久
    女生問男生
    女生喜歡你那麼久!?
    妳到底要佈要交往阿!?
    男生突然不知道怎麼回答
    哾,再給我幾天考慮
    女生說好 明天給我答案
  
  
  
  
    到惹隔天,男生不知道要佈要答應
    因為男生只有一點點的喜歡那个女生
    他怕要是接受,沒有完全喜歡。不就等於玩感情
    所以男生很怕很怕。
    突然那女生就問。
    妳要佈要跟女生交往。
    男生沉默惹壹下。
    回答 好拔........
    之後那女生馬上傳到女生身邊
    女生很開心很開心。
    但是男生是第2次交往。
    而且對自己有點喜歡的人!?
    他不知道要怎麼行動。
    所以他決定喏
    兜佈要行動
    就維持這樣
  
  
  
  
  
    真的,男生一直沒有行動!?
    是真的假的阿!?
    女生也坐在遠方看著他
    之後又过惹很久很久
    男生好像真的喜歡上惹他
    佈过還是一樣不行動
    這是位什麼呢!?
    到最後面跟大家說答案xdddd
    之後冒出惹壹个男生
    跟男生很好很好
    好到跟麻吉一樣
    這時女兒的男友也出現
    也很男生很好很好
    这羕的關西維持惹很久
  
  
  
  
  
    之後,那个男生,還是喜歡上惹女生
    壹開始男生還不知道
    之後男生做錯惹壹件事
    把他們的感情從100%撿到喏0%
    所以到最後女生跟男生逼迫分手
    那个男生,乘機跟女生交往
    男生就感覺:好ㄚ,送給你。反正傷心的最後都是婐
    之後誰知道阿=口=!!
    那个男生跟女生又分手!
    男生覺得很怪
    所以去問惹女生
    女生就說原因給他
    他聊解之後勒
    他就跟女生聊惹壹下
    (情人當不了當超級好朋友)
  
  
  
  
  
  
    之後很快的,到惹寒假。
    女生有時候還是會打電話給男生。
    男生也會打電話給女生。
    (女兒也有唷!!!)
    之後女生又突然在電話裡哾
    我突然想挽回一個東西
    男生汀不懂
    就問他,要挽回什麼
    女生哾,秘密
    但是男生很好奇
    所以開即時通去問惹女兒
    女兒說惹,就是男生
    男生一汀到馬上呆掉
    想惹很久很久。
    問他一堆有的沒有的。
    之後女生也跟他說惹,但是男生不為所動。
    (因為男生知道,我們一輩子都只能當朋友,當不了情人)
  
            完篇~
  
  
    回答前面的問題xddd
     為什麼男生還是一樣沒有行動呢
    那是因為他知道,她們兩个永遠不會在一起的
     所以他才沒行動的,可是到最後,還是當惹很好的朋友。
    這就是男生的答案。
     主角說対佈対阿!?
    対xdddd
° 【 我是鬼啊 】* 2008-07-09 17:59:03

下篇(?)
還有下篇啊(?)
作者不會絕得少了很多東西(?)

作者不了解男生就好笑了(!)

版主回應
黑!!
有下篇=口=!!
不過跟別人的XDDDD= =``
((是朋友不是愛情= =``

啥ㄚ= =```

超級了解的搭!!
2008-07-10 01:05:07
★、是林小貝降 2008-07-08 21:47:59

男孩知道不會永久 ....
那為什麼男孩不跟女孩說呢 `
那個女孩 `
一直等待那個男孩行動 。
但那個女孩始終還是等不到 ( ! )*
是不?!

版主回應
以作者的推斷!?
ㄟ......
應該是男生想太多惹@@
還是應該男生太笨惹=口=!!
作者應該去聊解這位男生才對!?

期待下偏拔XDDDD 作者上@@
2008-07-08 21:59:05
° 【 我是鬼啊 】* 2008-07-08 19:16:05

男生知道他跟女生不會長久。
那男生怎麼沒有跟他女兒說他也不會長久。
可是女生不昰有跟男生說过(?)
男生不會絕得怪怪的(?)
既然都昰情侶了(!)

男孩做錯昰。他做那件昰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只是為什麼(?)男孩沒有想到女孩嗎(?)
不过...我喜歡男孩(不昰那種喜歡)*
可以跟女孩當朋友(!)

妳的主角好多噢(!)
改天應該跟拔一起來打(!)
打出來的不知道會怎樣(?)
我打了2天才生出來。
利害利害。佩服佩服。

版主回應
黑阿黑阿=口=!!
作者預知未來XDDD
有麻=口=!!?
可是男生沒跟作者我說勒!?
男生不知道嘎=口=!!

啥咪是!?
應該是=口=!! 作者對男生有偏見XDDDD
唉唷唷= ]
有人喜歡男生XDDD((怯
黑阿!!
佩服那个男生XDDD

対阿
好阿好阿XDDD
= =``
可以想像!?
作者我很累呢=口=!!
2008-07-08 21: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