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9 16:42:21那子

夢魘,醒了就好。







  *
  緣分這個東西,太過微妙,不冷不熱,總有一些人最適合你的溫度。



  總覺得,拋棄自己一段日子了,
才發現刻意勉強一點意義都沒有。
  抓住你的衣角,深深的以為只要不放手,就不會失衡,你就不會離開。
  但是卻越來越痛苦,因為沒有誰可以永遠當支撐的人。
  謊言的顏色,原來是你的顏色,總在一個,然後又一個的,藉口裡,苟延殘喘。

  只是我備份得了當初寫下的心情,卻備份不了緣分。
  緣分逐漸消耗殆盡,我還不夠
  還不夠能豁達的看著緣分漸漸淡薄,最後消逝成一綹煙。

  也不過就是希望你平等的對我,到底還要體會多少失衡。
  什麼時候才能抓得住,而不是當個重要的過客。
  「If there exists a deadline for love, mine for you is forever.」 
  只是人生許多事,好像並不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但至少也該緊抓笑容和陽光,不然就失去意義了不是嗎。
  
 開始有點懷念那個從前的自己。
 


  



  一個令人失眠的梅雨季,幾天綿綿我就已經頭痛欲裂,輾轉
  失眠,半夢半醒,夢魘糾結,一團一團

  也許你就像那樣子的夢,醒了就好。
  

 我在
等待,夢醒時分。

 

上一篇:深愛幾分

下一篇:失聯與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