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07:35:52那子

深愛幾分





深愛幾分



因為早已把一生的愛
給了曾經在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毫不猶豫的愛
深愛

那不是我的年歲該有的
不是對的時間也不是對的人
當時我真的好愛他


那不算是失去
只是被狠狠抽離
我沒有得到過
於是我的愛越來越少分不了新的面孔

愛很稀薄但依賴很沉重
我用責任綑綁愛
愛得漸漸只是被愛的感受
只是被緊緊擁抱
是誰愛幾分好像開始漸漸沒那麼重要


於是我再也不慢慢從頭我只要結果有個懷抱就好聚則合不聚則散我再也不會顫抖也無須揣測你的愛幾分我的愛不變記得給我擁抱就好只是這樣就好


上一篇:愛突然少了

下一篇:夢魘,醒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