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9 13:09:41awan

[創作] 遇見可爾必思(9)

換掉被汗水濡濕的衣服,洗了一個熱騰騰的熱水澡,
在廚房做了三人份特製白醬蛋黃培根蛤蜊義大利麵,
不是我在臭屁,真的很好吃喔!連我老爸老媽都說讚!
真的是我親手做的,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吧~


晚上7點,打開電腦一上線,
小凱的MSN馬上丟了一個訊息過來。

小凱:小雨我愛妳~(心) 說:
「賤人,在幹嘛」
(按編:賤人,我們三人稱對方的代名詞,沒特別意思,大家看看就好)

晉平:夢見心地 說:
「沒有啊剛吃飽飯」

小凱:小雨我愛妳~(心) 說:
「下週有沒有放假?」

晉平:夢見心地 說:
「有阿,要打球嗎?」

小凱:小雨我愛妳~(心) 說:
「打球是一定要的,不過有件事更要緊,嘿嘿…」

晉平:夢見心地 說:
「嘿妳個鬼啦 = = 怎樣啦」

小凱:小雨我愛妳~(心) 說:
「去搭訕吧!XD」

晉平:夢見心地 說:
「搭訕?賤人妳瘋啦!?不怕被小雨罰跪算盤嗎XD」

小凱:小雨我愛妳~(心) 說:
「不不不,是她叫我約你們去搭訕的!XDDDD」

晉平:夢見心地 說:
「…………(驚訝)怎麼可能!?」

小凱:小雨我愛妳~(心) 說:
「小雨前一陣子遇到高中畢業就沒聯絡的高中學姐,他們本來就很要好,剛好她高中學姐的同學下週生日,她高中學姐打算捉弄她高中學姐的同學,所以希望你們能在他們吃飯的地方去搭訕她高中學姐的同學,最好還要持續聯絡,一直到4月1號愚人節再跟她高中學姐的同學說愚人節快樂!」

晉平:夢見心地 說:
「你是星爺的威龍闖天關看太多是不是…= =…幹嘛說的這麼複雜」

小凱:小雨我愛妳~(心) 說:
「XDDDD衝了啦!」

晉平:夢見心地 說:
「唉呦我又不會搭訕,你找錯人啦」

小凱:小雨我愛妳~(心) 說:
「沒差啦阿樹說他OK,而且小雨也會去,不會讓你們吃癟的啦(眨眼)」

晉平:夢見心地 說:
「唉呦可是…」

小凱:小雨我愛妳~(心) 說:
「事成之後,小雨高中學姐說要請我們吃飯,而且要被捉弄的主角聽說還不錯喔!你看天底下哪裡找這麼好的事!?」
小凱:小雨我愛妳~(心) 說:
「說不定到時候你還可以假戲真作,多好阿XDDDD」

晉平:夢見心地 說:
「= =…」

小凱:小雨我愛妳~(心) 說:
「你看你都一個人多久了」


一瞬間,目光雖然注視著電腦螢幕,
但我的思緒卻忽然抽離到另一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