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09:50:21awan

[創作] 遇見可爾必思(2)

「媽的…居然輸了?差一點就逆轉了說!」

一邊拭去眉角邊的汗水,
一邊大口地喝下礦泉水的我,心不甘情不願地低聲罵著。

「哈哈!平常打球不帶情緒的你,居然也會生氣喔?難得難得!」

小凱半幸災樂禍地對我直打量。

「媽的,是對方太沒品了,害我越打越火…」

「對呀,連我在外線要投籃,防守黏得好像我是他女人一樣!」

接過礦泉水,阿樹也忍不住罵出口。

「哈哈哈~這形容還真妙!」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還差點被嘴裡的礦泉水嗆到。

「哈哈~沒差啦,反正已經連贏四場了,就讓他們一下吧!反正時間也差不多了」

喝完最後一口礦泉水,小凱笑嘻嘻地起身拍拍褲子上的灰塵。

「ㄟ…水都給你喝光了,就想走人?還我一瓶先!」

「哈哈,好啦好啦~等等去前面的7-11看要喝什麼都算我的!」

「你說的喔!謝~謝~小~凱~葛~格~那先來幾打啤酒好了!」

「喂喂~我叫小凱,但不是凱子呀~」

看著走在前頭打鬧的小凱和阿樹,我不禁莞爾。

在一個吹著微微涼風,太陽沒有很大的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