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9 13:01:44awan

[心情]接了營部勤務排的政戰協辦

話說我要接營部政戰的協辦時,大家都說很累、勸我不要做傻事
(之前的學長就是覺得太累沒辦法負荷才退下來才會有這個缺)
現在我終於體驗到了...由於每項業務都沒做過
所以每件事情都要做、都要學,
每晚都是加班到12點多(部隊正常就寢是10點)
隔天依舊是5點30分起床準備晨操...
不管我學得再快,東西實在太多太雜,永遠沒辦法早點睡覺
真有
"業務何其多,
 公文如山前!
  浩浩中秋月,
   何時照我眠?"之嘆啊!
而且現在又是在基地積訓,不但要操課,雜事還一大堆!
重點是你是最菜的,所以什麼事什麼公差都要做
每天只有午睡時間能好好喘口氣吧?
果然接業務只有"賽"而已...

而我師傅,也就是教我政戰業務的學長,人是很認真啦
不過有時做事不太有效率,會做白工...= =
我只能陪著他加班、放假了還留下來做到完...
我想,等我全部的業務都上手了,一定要創造一個最爽政戰傳說!
誰說政戰就不能10點就寢的!?
他X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