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4 16:42:52dear

你的困境,我的無奈


雖然完全不想對這件事情有所紀錄,就隨風遺忘吧
但也想記錄下來,有所抒發警惕自己




有時候覺得妳很可悲
妳說妳被困住,有張透明的網掙脫不了,想飛卻被綁住
但是妳自己不願向前跨那一步
時常說著說著,影響自己的情緒,也影響他人的工作氣氛
若妳想走,趁年輕時你就該好好進修好好轉身離去了
好過每年每月的自怨自艾
覺得世界上的人都對不起妳

每個人在每個職位都有存在的價值
尊重每個人,也尊重自己
如果你要繼續活得如此悲憤,那是妳的選擇,不要用這情緒來綁架其他人

我很無奈很無奈很無奈
最初還想幫妳一把,現在只想把耳朵關起來,心臟關起來,腦袋關起來
我沒有這麼強大的能力能承受妳的抱怨還能順利過生活
也許我不是往上爬,但我即使是站在原地
也沒能力拉住繼續後退的妳

相安無事就好

提醒我自己:尊重自己,尊重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