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3 12:04:07dear

也許你將遠去,但你有更燦爛的進展了;給你最誠摯的結婚祝福


給重要的你,不說給親愛的你,因為我不能將你當作親愛的,但你仍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份





2014/4/20 23:14

Dear _____,

  又隔了許久沒有寫卡片給你,上次應該就是聖誕節的了吧,又過了四個月,Time flies!記得前兩個月你告訴我你買房子的時候,我原本也是想提筆寫給你,祝福你一番,但也許這個時機更是適合!我一直知道會有這麼一天,但我也沒預期會來的這麼快!你求婚了!!剛在facebook上得知這個消息時,我沒有辦法掩飾心中的激動,坐立難安,馬上拿出紙筆來寫下我的心情;我真的是十分為你開心,你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而你已往人生的下一階段邁進,我在日記寫下,「似乎你將越離越遠」,我回憶起仍年輕時的我們;今天的消息更是一震撼,你們走過了風雨,過了應該是八年的考驗吧!

  以前都還是學生的我們當然期盼著這天的到來,但沒想到這天真的來了,說這似乎有點不太恰當,但我有種失去你的感覺(雖然沒有真的擁有過),你曾陪我度過人生中重要的幾年,雖然在那當下有時會覺得你可有可無的態度讓人很受傷,但你也都在重要時刻陪著我;我大二失戀時徹夜唱歌喝醉時,是你在清晨五點時從土城騎車到三峽來找我,把坐在路邊哭的我帶回家休息,然後隔天在一起去上只有我們倆修的課;記得我們偶爾在三峽校園的散步,好無憂;記得有次提款卡掉了住宿舍無人協助的時候,你晚上練完球來宿舍救我,我還在側門大哭;記得大三剛和Feng開始時受不了心理的罪惡感也是一直喝酒,你在系男籃慶功宴結束後來陪我,陪到警衛來趕,你帶我去安頓並保護我...還有很多一直纏著你的小事,總之總是記得不停地麻煩你,感謝你,也很佩服你總懸崖勒馬將自己的生活過得還算平順,感情穩定。

  這幾年的日子辛苦了,恭喜你終於苦盡甘來邁向新的人生,在向前看的時刻,我回頭看了過去的回憶,再次溫習你在我生命中的片段,真的很慶幸有你這個朋友,有點喜歡你,但也一直祝福著你,以前有時候會吃醋,但直到此刻才發現是真的祝福你的幸福,記得"那些年"電影最後的台詞,「當你真的很愛很愛一個女孩的時候,是會真的祝福她的幸福快樂」,我此刻了解了,當然並不是要說我對你用情多深的這種引人誤會的話,只是要告訴你我給你的真誠祝福!

  結婚後有更多責任,請記得此刻你愛的女孩為你付出這些年的感情,愛你的女孩衷心期盼的心情,恭喜你們終於走到了這一天,這麼多年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一路也算順遂地走到了!再多的恭喜也不足以表達我此刻的心情,總之,謝謝你這些年的陪伴,別忘了這些回憶,但用全心對待並經營家庭,我可以理解你接下來的忽略了,哈,家庭代表了不同的責任與界限了,希望你們接下來一樣感情穩定,勿忘初衷。


                        With all my wishes,
                                                                                 _____



上一篇:永遠

下一篇:我夢到了妳,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