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18:06:24await_the_lord

災難頻發,唯有聽神的話才能蒙神保守

你知道洪水滅世時,為什麼只有挪亞一家八口得到神的保守,而其他的人都死於洪水中了呢?就是因為他們不聽神的話,即使聽到了挪亞傳達的神的話也不相信,也不搭理神的警戒之語,只注重吃喝玩樂,貪戀肉體享受,最終觸犯了神的性情,被神滅於洪水中。如今已到末世,各種災難頻發,耶穌再來的預言都已基本應驗,主已經回來了,發表真理作了新工作,但我們又是怎樣對待神的作工呢?多數人都只顧吃喝玩樂,貪戀肉體的安逸享受,沒有人尋找神的顯現作工,即使聽見有人見證主回來的消息,也不主動尋求考察。現在神還在憐憫、等待我們,藉著災難來警示我們,喚醒我們麻木的心,我們只有珍惜這眼前的機會,聆聽神的聲音,跟上羔羊的腳踪,才能有機會得到神的保守。 正如神的話說:「再看今天這個時代,類似挪亞這樣的能敬拜神而遠離惡的義人都已不復存在,但神還是恩待了這個人類,還是寬赦了這個末了時代的人類。神在尋找渴慕他顯現的人,在尋找能聽他話語的人,尋找不忘記他托付而為他獻上身心的人,尋找在他面前如嬰兒一樣對他順服、對他没有抵擋的人。」(摘自《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
若是你想考察主再來的說話作工迎接主,歡迎您點擊Messenger與我們聯繫,我們24小時人工在線與你交流。
💌你可能喜歡的文章:
基督教電影《挪亞的日子已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