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8 18:33:15await_the_lord

一味持守主駕雲降臨,你也能重犯法利賽人抵擋主的嚴重錯誤

對待主再來,你是否犯了法利賽人的錯誤

當初法利賽人頑固持守舊約聖經字句,和自己的觀念想像,認為主再來只能叫彌賽亞,當主耶穌來作工時,他們看到主的顯現作工不符合他們的想像,就定規主耶穌不是要來的彌賽亞,因此抵擋定罪,甚至把主釘在十字架上,觸怒了神遭到了懲罰。如今有些人正在重犯和法利賽人一樣嚴重的錯誤,只持守主來是駕雲降臨公開顯現,即使聽到有人見證主已經回來了發聲說話拯救人,也不尋求考察。如今主早已道成肉身隱秘降臨了,我們不尋求考察,注重聽神的聲音,不放下自己的觀念想像迎接主,甚至還聽信謠言定罪抵擋,那結局不就如法利賽人一樣,被主厭棄嗎?這個問題涉及到我們的結局歸宿,值得我們深思。
神說:「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却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并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麽是真理的道。你們説,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説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并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并未見過彌賽亞,并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却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而這些法利賽人的實質則是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他們信神的原則是:無論你講的道有多高,無論你的權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彌賽亞那你就不是基督。他們這樣的觀點是不是很謬妄,是不是太荒唐?我再問你們:你們對耶穌没有絲毫的了解,那麽你們是不是極容易重犯當初法利賽人的錯誤呢?你會分辨什麽是真理的道嗎?你真會保證你自己不會抵擋基督嗎?你會隨從聖靈的作工嗎?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抵擋基督,那我説你已是在死亡的邊緣中生活了。不認識彌賽亞的人都能做出抵擋耶穌、弃絶耶穌、毁謗耶穌的事來,不了解耶穌的人都能做出弃絶耶穌、辱駡耶穌的事來,而且更能將耶穌的再來看成是撒但的迷惑,更多的人將會給重返肉身的耶穌定罪,你們不感覺害怕嗎?你們面臨的將是褻瀆聖靈、撕毁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唾弃耶穌口中所發表的言語。
看完神的話,我們是否應該從神揭示法利賽人抵擋神的實質中反省自己,避免走法利賽人的错誤道路呢?
📚為您推薦:

聯繫我們

如今,世界各地地震、瘟疫、饑荒、水災、旱災、蟲災等災難接連不斷,而且越來越嚴重,各國局勢混亂不堪,天體星辰也顯出罕見異象,耶穌再來的日子已經到了,現在正是迎接主來的關鍵時刻。為解答弟兄姊妹迎接主再來遇到的問題、困惑,我們創建了福音問答小組。我們會根據神的話認真回答您提出的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