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7 18:46:11await_the_lord

他們是怎樣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的

問題三: 你們見證神末世發表了許多真理來審判人、潔淨人,那你們是怎麼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的?能不能交通交通呢?
解答:弟兄姊妹,以往信主耶穌時,我也跟大家一樣認為只要多傳福音、多受苦付代價,就能得到神的稱許,就能進天國,所以當神的國度福音臨到我時,受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我憑觀念想像論斷、定規神的作工,說神不可能道成肉身成為人子發表真理作審判的工作,而是應該直接降下災難賞善罰惡;還認為我為主撇棄花費勞苦作工,主來一定會先向我顯現,直接提我進天國,否則就不是神的作工,我就這樣論斷、定規神的作工與神為敵還不知曉。接受神的國度福音後,藉著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我才對自己狂妄自大抵擋神的撒但本性有了一些認識。我看到神的話說:「『神』與『人』不能相提並論,他的實質、他的作工都是最令人難測的,也是最令人不解的。神若不親自作工說話在人中間,人無論如何也不能明白神的心意,這樣,即使那些為神奉獻一生的人也不能獲得神的稱許。神不動工,人做得再好也是枉然,因為神的意念總是高於人的意念,神的智慧無人能測透。所以我說那些把神與神的作工『看透』的人都是無能之輩,都是狂妄無知之人。人不該定規神的作工,更何況人並不能定規神的作工。人在神的眼中簡直沒有一隻螞蟻那麼大,怎麼能測透神的作工呢?那些口口聲聲說『神不這麼作工神不那樣作工』、『神是這樣神是那樣』的人不都是口出狂言的人嗎?我們都應該知道,屬肉體的人都是經撒但敗壞的人,本性都是抵擋神的,不能與神平起平坐,更不能為神的工作出謀劃策。神到底如何帶領人這是神自己的工作,人理當順服,不應有這樣那樣的看法,因為人只是塵土。我們既然有尋求神的意思,就不應把自己的觀念擺在神的作工中讓神參考,更不應用自己的敗壞性情來有意識地極力抵擋神的作工,這不就是敵基督了嗎?這樣的人還談什麼信神呢?我們既然相信有神,既然想滿足神、想看見神,就應當尋求真理之道,尋求與神相合之道,不應硬著頸項與神對立,這樣做有什麼好果子吃呢?」(摘自《寫在前面的話》)
在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中,我感到蒙羞慚愧,看到自己狂妄自大的性情太醜陋、太讓神厭憎。神是造物的主,神的智慧無人能測透,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神怎麼作工拯救人有神自己的計劃,受造的人類無權干涉,更沒有資格評論神作工的對錯,人該有的態度是接受、順服、跟隨,而我卻總用自己的觀念、想像來衡量神,定規神的作工,這不是嚴重地抵擋神嗎?不是狂妄自大沒有理智嗎?我一個螞蟻不如的敗壞人類,明白點聖經字句就以為對神有認識,有點勞苦撇棄就以為對神有忠心,就敢對神的作工指手劃腳、隨意論斷定規,甚至想插手神的工作,當神作的不合乎我的觀念想像時,我就否認神、定規神的作工,認為神不應該這樣作,不應該那樣作,實在太沒有自知之明,太沒有人性理智了,活出的完全就是魔鬼撒但的樣式!如果我狂妄自大的本性不解決,就會與當初的法利賽人一樣因抵擋神、觸犯神的性情而遭神懲罰!這時我心裡充滿恐懼,深深體嘗到了神的公義不容觸犯的性情,神最恨惡人狂妄自大抵擋神的撒但本性,不容讓人像法利賽人那樣憑觀念想像論斷神、定規神、抵擋神、褻瀆神,神是希望人能順服神的一切作工真實歸向神。認識到這些後我裡面對神產生了一些敬畏之心,開始恨惡自己、懊悔自己,有意識地否認自己,即使神的作工再不合我的觀念,我也有意識地順服下來尋求等候。這樣經歷一段時間,我感覺到自己不像以往那麼張狂了,說話做事低調了許多,悖逆神、抵擋神的情形越來越少,對神的敬畏與順服逐漸增多,這都是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達到的果效。可以說,人在神末世的作工中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越多,人明白的真理就越多,對神公義性情與所有所是的認識就越實際,同時對自己被撒但敗壞的實質真相看得越透,人在哪些方面受的刑罰審判越多,哪方面的撒但敗壞性情就越容易得潔淨,只要不斷地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人就能逐漸得著真理脫去撒但敗壞性情蒙神潔淨。神末世發表的真理的確能變化人、潔淨人!
⭐相關推薦:

如果你對聖經中的審判還有困惑不解需要尋求,或者對聖經中的審判想瞭解更多,可到「中文聖經網」網站查閱,此網站上傳了豐富的相關文章供尋求考察者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