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6 07:07:35await_the_lord

什麼是真正的被提?

如今,主再來的預言多數都已應驗,宗教界也出現了前所未有的荒涼景象,但爲什麽教會被提的景象遲遲沒有發生呢?閲讀以下文章找到答案。
王瀾是某召會的一名重要同工。自從2000年主耶穌沒有回來,許多弟兄姊妹的信心、愛心冷談,都不來聚會了,她雖然還強撐著各處講道作工,其實心裡也困惑極了。2000年主沒有來提接他們,到底是主沒有來?還是他們走錯了路,被主撇棄了呢?她不知道,這些問題她也不敢說出來……
這幾次,同工李華一直沒來聚會,李華一直都很積極熱心。下午王瀾和劉芸一起去看望李華。
她們敲開了李華家的門,李華顯得有些憔悴。三人簡單寒暄後,李華推心置腹地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唉!王姊妹,劉姊妹,其實我不是不想去聚會,只是教會現在的光景,你們也很清楚,根本沒有主的同在,感受不到主的帶領,就是去聚會,聽的也是一些老生常談的道,還不如自己在家好好反思反思,我們為什麼失去了主的同在和帶領。這段時間,我一直在琢磨……覺得我們信神好像跟隨了人,走錯了路,被聖靈離棄了,要不然我們按林弟兄說的這樣追求應該是越來越有變化,越來越有信心才對,不應該像現在這麼荒涼。你們說是不是啊?」
李華的一番話像一塊石子投到了王瀾和劉芸的心裡,其實這些問題也正是她們各自在家反思的,沒想到今天李華卻挑開了這個話題。劉芸看了王瀾一眼,堅定地說:「是啊,我也覺得咱們召會早已沒有聖靈作工了,那聖靈現在究竟在哪裡作工呢?咱們是不是得出去找找啊?老是這樣坐以待斃也不是個辦法。作為教會的同工,咱們得對弟兄姊妹的生命負責啊!經上說:『瘦弱的,你們沒有養壯;有病的,你們沒有醫治;受傷的,你們沒有纏裹;被逐的,你們沒有領回;失喪的,你們沒有尋找……』(結34:4)這些該做的咱們都沒做到,到時候不好向主交賬啊!」
劉芸的話像刀一樣扎進王瀾的心,她點點頭說:「其實這段時間我也仔細查考了聖經上關於主再來的預言,看到預言都已經應驗了,既然這樣,那是否說明主已經回來了?只不過我們沒有被提,別的教會可能被提了。」聽到王瀾這麼說,李華顯得有些激動,她興奮地說:「我看有可能。如果別的教會真的被提了,那就證明我們召會的確走錯路,被主撇棄了,那現在主到底在哪裡顯現作工呢?」王瀾繼續說:「根據聖經上的預言,主的再來有兩種說法,一種是隱祕降臨,一種是公開顯現,我想主來很可能是先隱祕後公開。現在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說不定主現在已經隱祕地來了,只是我們不知道,就像當年主耶穌來在地上作工,只有少數人認識跟隨他,直到主耶穌釘十字架復活後向人公開顯現,更多的人才知道了主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
三個姊妹大膽地把心裡話說出來,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越討論越透亮。
劉芸:王姊妹,你這麼領受我完全贊成,說不定主真的已經來了!我們如果不尋找,就被撇棄了。
李華:既然是這樣,那我們不能坐以待斃啊。我們應該出去尋找神作工的腳蹤,可我們又該到哪去找呢?
王瀾:主耶穌說他必再來,主耶穌是道成肉身來的,那他再來,肯定還會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在地上作工。這有主耶穌的話為證,主耶穌說:「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4-25)我覺得這裡的「人子」應該是指神道成肉身說的,如果神不是道成肉身來作工,怎麼能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呢?啟示錄中也預言到:「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啟1:12-13)「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7)這樣看來,末世神再來應該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向眾教會發聲說話。主耶穌還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約10:27)所以,我們應該做聰明的童女出去尋找神的聲音,哪裡有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我們找到神的聲音了,能接受神的作工,就是被提了。我理解的這個被提就是要接受道成肉身的人子,來到神面前,這是被提的意思,不接受主的再來就不是被提了,反而是被撇棄了。
劉芸:你說得對!主再來很可能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到地上作工,接受道成肉身的人子才是真實的被提。我們應該做聰明的童女,出去尋找神的聲音,如果找到了神,接受了神新的作工,這才是真實的被提啊!
李華:哎,你這話是出於聖靈的開啟光照,現在我們知道被提的真意了。被提是主來在地上尋找我們,我們聽到主的聲音,歸回到主面前才是被提,並不是主在天上,我們被提到天上,那種被提是觀念想像,不成立 啊!
王瀾:根據啟示錄的預言,主來被提的是非拉鐵非教會,啟示錄三章十二至十三節說:「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這裡說到「我的新名」,就是指主再來有新名說的,哪個教會能聽到神的聲音,能接受神的新名,那就是非拉鐵非教會,非拉鐵非教會才是被提的教會。接受主再來的人就是被提的人,就是與主一同赴筵席的人;聽不見神的聲音,不接受神的新名,那就被撇棄了。應該是這樣的。
經過大家的一番討論,王瀾一掃往日的陰霾,她覺得下午討論的話題是出於聖靈的開啟光照。現在她知道了什麼是真正的被提,明白了以往自己對被提的理解實屬觀念想像,根本不合實情。但是興奮之餘,三個姊妹又陷入了新的困惑當中:他們要如何做才能成為聰明的童女,跟上羔羊的腳蹤,赴上羔羊婚娶的筵席,不至於被主撇棄呢?
葉之秋
推薦觀看:福音電影 2018
《我的天國夢》基督徒被提到神面前的經歷


小編寄語:
現在災難四起,主耶穌再來的預言基本都已應驗,末日號角聲已經響起,主早已隱祕降臨作工在我们中间,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那么,你知道如何做才能在災前迎接到主被提進天國嗎? 歡迎隨時點擊本博客的「在線暢聊」我們一起探討、交流,爲您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