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23:03:49雞蛋xD

Today :D.

 

 

 

 

邱振哲

很棒很棒很棒:D

 

----------------------------------------------------------------------------------------------------------

 

今天下午還是跟陳立請了假

原本打算去看邱振哲表演

可是他今天有事

所以我跟親愛的就改去黃憲捷xDD

去那邊跟阿捷叔叔鬧了一整個下午有了吧

兩個15歲的國中生跟一個50歲的江湖人大聊特聊

很有層次的好不好xDD

還跟阿捷叔叔大唱"吻別"

瘋了瘋了xDD

 

之後就跟親愛的去盪了兩個小時的鞦韆

超棒的喔:D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有些事我們懂,是不是xDD

盪到8點多的時候

遇到一個神經病-口-`

跑來跟我們說什麼新聞都只播政治

是乾我們屁事阿!

害我不能繼續盪鞦韆

之後就轉移陣地到板站的噴水池

那裡真的超超超漂亮的:D

跟親愛的聊到10點

聊到鞋子都脫掉了xDD

親愛的還差點掉進水裡-口-`

蠢爆了這xDD

 

 

 

今天很棒 : )

期待下星期去看邱振哲表演:D

 

 

 

 

 

2009-04-04 23:12:49

這一點都不蠢阿~
你叫我幫你看耳洞笑臉的耶xD
我也不願意阿
對 一切歸為塵土~
有些事情你懂我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