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3:57:09《 愚愛,,旻》

**[[歌 - 感覺很深,有到。]]﹡*

歌:聽著情歌流眼淚


無所謂什麼錯與對

沒關係誰會愛上誰

就讓我一瞬間忘掉你所有的美

閉上雙眼不問是非

酒醒後一個人憔悴

所有的錯我自己背

看透了你那笑容背後的虛偽

是否給的太多就該受罪

就讓我聽著情歌流眼淚

窗外的北風還在吹

孤單的時候你是否會心碎

你的疼究竟為了誰

就讓我聽著情歌流眼淚

難道這樣愛你真有罪

不再奢求再多愛一次的機會

覆水難收到最後 獨傷悲

就在你快樂的時候我在流眼淚

是否真正的付出就換不回

就讓我聽著情歌流眼淚

窗外的北風還在吹

孤單的時候你是否會心碎

你的疼究竟為了誰

就讓我聽著情歌流眼淚

難道這樣愛你真有罪

不再奢求再多愛一次的機會

覆水難收到最後 獨傷悲

覆水難收到最後 獨傷悲




歌: I Love you你懂不懂

為什麼你要放手

怎麼都不會給我理由

突然放棄了承諾回到孤單的角落

以為你已被感動

卻又默默不語的出走

讓我措手不及的去接手

你留下的殘忍傷口

I love you 你知不知道懂不懂

放棄所有只為了想愛你很久

用什麼形容

沒有你 感覺都朦朧

I love you 我懂你的世界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你的玩偶

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 我好寂寞

讓時空回到有你的時候

手牽手 不需要什麼疑惑

如果時光能倒流

不管多久 我都等候

I love you 你知不知道懂不懂

放棄所有只為了想愛你很久

用什麼形容

沒有你 感覺都朦朧

OH~OH~

I love you 我懂你的世界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你的玩偶

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 我好寂寞



歌:心要讓你聽見

緣份讓你我擦肩

沒開口卻有感覺愛情最害怕猶豫

再回頭只能懷念寂寞因你而強烈

熬不過漫長午夜天涯擋不住思念

渴望著他年他日再相見到那天絕不再讓你走過我身邊沉默的習慣願為你改變

心要讓你聽見 愛要讓你看見

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

想你的時候 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心要讓你聽見 愛要讓你看見

問你是否願分享每一天 把我的遺憾變成感謝


‥  還有很多! 但我不想找了 == 

哈! 等下次有心情再找拔XD!



很有感覺‥  摁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