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3:18:58艾連薇苔*

給寶貝暄

http://www.wretch.cc/blog/yces280&article_id=7546850
我看到你給我的文章
看的我也跟著你鼻酸..

希望 我們能夠 還是愛人 哈哈 是吧
我希望 跟你在一起永遠永遠
是好朋友...


你呀 你也佔了我國中 一大半的生活耶..
我門兩人 找一天一起出門玩如何?
一起吃飯一起拍照一起逛逛 ..
實現我門之前的諾言
我想妳呀!哈哈 我門不是情侶
記不記得 以前我門兩個感情好到 我常會跟你講
我門不能手牽手 到時候被人誤會我門兩個是gay
就好笑了..

我們可以嗎?
能回到以前嗎..

可以對不對
只要我門 常常連絡
我長大也要跟你見面
你嫁給我好了


我也蠻想念阿姨的ㄡ..很久沒看到他了
還有妳們家狗狗很兇
還有每次你都會賴床
我門要出去 還要我去你家 叫你起來
你呀 現在改了沒押 這一次我門約出來
你不可以遲到歐!!
重要的約會

-------------------------------------------

但是8/6號 分發就出來了
到時候 我門又會更遠了吧
真的 有時候 我絕得我自己好自私
我不希望你交到好朋友
我只想要 你只擁有我一個好朋友


今晚我打給你 你手機關機了
原本想找你說說話的.

那天 你打來 抱歉 我不敢面對
太久的沒見面
太久的沒說話


不過 你會看到我的文章的吧..
到時候 在聊聊吧!


還有
你不開心 也要找找我啦
你除了 泥泥 甘 你還有我 不要忘了我啦><
我還在等你打來押 懂嗎
你也要跟我一起分享啦


你搬家 我不知道 你搬到哪裡去了
或許很遠吧...



總之 我門兩人有簽約的ㄡ
記得吧 在日記押..

我門 是永遠的歐..
i miss u so much~

上一篇:FRIEND

下一篇:沒有標題*

艾連薇苔* 2007-08-02 22:57:39

今天 我有翻過日記
大概在我這邊 好像有六本吧
看完 都絕得
拜託 以前你的字比我可愛一百倍耶
還誇我的字可愛 阿呆 而且你的圖畫的超可愛!!

還被我翻到一本
我門簽約的信紙
92年歐
你看 現在過幾年了?
我們認識很久了耶˙˙


看完你上面的留言
害我笑**
你呀 死小孩
早點睡覺啦 那麼晚睡覺 對身體不好!!~
知道沒??

2007-08-02 03:21:14

收到

親愛的

喔不

已經自動升級了

 我是正宮娘娘!!!

哈哈

不遠不遠

明天我就去辦回我的手機

第一個號碼就輸入你
好嗎~?


哈哈!!

誰敢來阻擋我們去結婚

來一個我請她吃柳連
來兩個我請她吃巴辣
來三個我請她吃香蕉
來四個以上

我們就偷偷去公証
哇哈哈
再補請就好了
^^

打我家電話吧~!

(我找妳的部落格好辛苦
因為那天我收到是在工廠
我在家裡 然後現在是半夜
而且 妳只留言沒有給網址
我靠著 意志力 搜尋裡面找到了
怎麼樣 看看我多愛妳
千辛萬苦 赴湯蹈火
看我多愛妳 因為妳是我心愛人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