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3:06:43艾連薇苔*

FRIEND

友誼,,
是什麼?
曾經 國中3年我們是最好
信也寫很多 日記也很多
但現在呢?
過了三年
我的生日你也忘了
每年都是我記得你的生日 特地去幫你過生日
而你卻沒花心思 去注意我的生日


哀 友誼 或許我沒用心去維持
三年了 高中三年 打散了 我們國中三年
最好的友情
記得 你肚子餓 到我新家去吃大蒜麵包嗎
還是我親手烤給你吃
當你要回家的時候 也是陪你走回家 我才自己回家
還一直說 到那個電線杆 我就要回去囉
你總是說 下一個電線杆 才可以走


一起笑 一起哭
畢業旅行 營火晚會 我門一起哭
一起珍惜最後的日子

記得一年級 我失戀的時候 是你陪著我
是你給我你的肩膀
告訴我 :那個壞男人 你愛它幹嘛 幹嘛這樣為他傷心
不值得阿..

我總是哽咽跟你說 我沒事

還記得 蕭文雄跟大頭嗎
他們兩個 總是幫我們傳信
傳了八節課
他門也跑了很多趟...
記得 你失戀的時候嗎?
記得 你為你男友傷心的時候媽?
記得 你爸對你施以威嚴的時候嗎?
記得 你半夜在哭 打給我的時候嗎?
記得 你出去玩 帶紀念品給我是個瓶子裡面裝星沙嗎 你說那是好朋友才有的
記得 你用很生氣的口氣對我說 她們怎麼可以帶壞你
記得 你跟我說 最近有一陣子冷落了我 你對我很抱歉
有好多好多 我們共同一起發生的事情
你忘記了嗎???




友誼...真的好容易破碎

你還記得我門兩人的以前嗎?

上一篇:

下一篇:給寶貝暄

2007-08-01 22:26:26

看完你寫的 我都快哭了 哈哈
這些我當然都記得...
信和日記我通通都留著歐!
暄 我門永遠都不能忘記對方

愛你 呵呵:)

2007-07-31 15:11:16

對不起

真的

離國中畢業的那一天

又過了三年

中間我們的聯絡真的很少很少

你搬回舊家

我搬過兩個新家

三年了

我們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連絡

曾經我也很疑惑

我們
還算不算是最好的朋友

每次來你的網誌

總是看你為了他或她

在傷心或著是難過

但總是沒有我

我很難過卻也沒辦法抗議

因為我也是啊

過著自己的生活

國中三年的事

我怎麼會忘
怎麼忘的了

搬了兩次家

我也從來不曾想過把那些回憶丟棄

三四本交換日記
都還在我這

兩大袋的信
我都還保存著

偶爾我會拿出來看看


看著以前我們兩個哭的西哩嘩啦的日記本


記得嘛?

你還用透明貼紙幫我包聯絡簿

記得嘛?
我們再五樓看著那個笨蛋男人的笨蛋笑臉

記得嗎?
我總是抱著你大哭一場

記得嘛?
我總是站在樓梯間等你下課
然後一起散步回家


我怎麼會不記得

好幾次約吃飯


你總是忙
我也總是忘記


連君君
這是我愛叫的名子

連君君
我們
要永遠都不許忘記對方喔!!

= = 2007-07-22 22:37:07

你知道歐= =
不是高中朋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