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14:11:20Shang

參加完飛龍在天研習的感想.....(上)

想不到自己終於參加到了飛龍在天,對於這樣的一個活動是充滿期待,
但是也害怕會讓自己失望。因為之前問過小妤的感想,
她是覺得不怎麼樣,所以讓我有點感到不安。
但是我還是把自己當做是去度假,
讓自己徹底的放開,放鬆,以一個交朋友及學習的心態去看待這樣的活動。
去尋找那遺失以久的學生時期的心情及感動...。

到了公老坪的會場之後休息了一下,就開始進行了兩天一夜的課程,
我們都經過分組,分成12組小隊競賽。
哈,我們這一組雖有兩個萬歲家族的成員,但是我一個都不熟...ORZ
但是這樣也好,就當新交朋友的心情,來進行活動,
我也把自己當成大家是同學來一起團結進行比賽,
我感覺自己好像回到了小學跟國中時期那樣的感覺,
我甚至找回了那失落已久的自信...。
剛開始積木比賽,有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步步高升,
在限制的時間內看哪組可以堆的最高,我們這組得了第二名!
第二階段是推骨牌比賽,看推倒的長度哪組最長,
雖然我們這組不是最長的,但是至少有全倒,蠻感動的!

接著讓自己最興奮的就是"任意購"的發表!
三購合一的夢想再也不是夢想了,郵購的型錄已經發表了!
我們可以大方的拿出自己的郵購目錄,告訴大家
我們是投資者、經營者!
這在我們事業的幫助上真的幫助很多!
真是迫不及待的想趕快結束課程回家跟我親朋好友說!
心中的興奮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明白的!

晚上的課竟然是要分享最難忘的人或事,
我竟然哭了@@"對著那些跟我同組的夥伴說起了最讓我難忘的事情,
我沒想過自己可以跟才剛認識的人面前說出自己的心事,並且落淚...。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可以有勇氣去說出這些,不畏他人的想法及眼光!
沒錯,我終於找回我自己了!
看著一些夥伴邀請自己的父母、兄弟姊妹、夫妻、男女朋友一起參加飛龍在天,
看著有些人因為飛龍在天的原因,恢復了原本以往的感情,
我覺得好感動,也在內心期盼著哪天我也可以帶著我媽一起跟我站在台上,
跟我一起分享我的感動與喜悅...。我期盼著這一天,也相信這一天的到來!

第一天晚上的最後的課,大家都落淚了,不分男女,不分老幼,彼此互相擁抱著,
那樣的真誠,那樣的感動我現在想到都還想哭,
有些人的淚水是感動,有些人是傷心,有些人是開心。而我呢?
我的淚水有感動,有傷心,有開心。
感動是感動大家可以這樣的不分你我互相擁抱,心與心的距離竟然可以這麼近!?
傷心的是我自己想到我過去的傷痛,我在那一刻我把所有的傷心都宣洩出來,
希望自己可以忘記傷痛!開心的淚水,是我開心大家可以互相相挺,
那些前輩一路走來的辛苦,才有今日的"飛龍在天"。
沒有他們的辛苦,我也不會站在那裡,甚至找回自己,找回自信!

第一天的課程,我流了好多淚水,以前連畢業典禮都不會哭泣的我,
竟然可以在這樣的活動哭成這樣子....。
以前的畢業我不讓自己感傷,是因為我覺得那是人生一個新的里程碑,
所以我不需哭泣,應該要歡欣迎接...。
也許是自己從小到大壓抑自己太多的淚水,
總是跟自己說著要堅強,不能隨便在他人面前落淚,不讓家人看見我的淚水。
但是...我在那一天,我把自己解放了....。可以這樣大聲哭出來真好...!

累了一整天,晚上很快的就睡了,晚上的宵夜是泡麵,雖然沒有很餓,
可是看著大家吃也很怪,所以還是吃了一些。
抱著一顆愉悅的心情,期待著第二天飛龍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