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7 23:58:00可樂果

堅強....不過是裝出來的.....

這禮拜確定了你離去的消息.....
說實話.....
在公司裡很害怕去面對你.....
雖然你總是一派輕鬆的跟我們嘻嘻哈哈.....
自認不是一個堅強的人.....
所以寧願選擇不要面對.....
偏偏在公事上很多事還得我去做....
我知道其實你會逗我們開心.....
不過看到你這樣.....
我們心裡其實更難過......
那天寫了長長一封mail給你.....
寫完時也不知道哭掉多少眼淚了......
在公司裡的這段日子就屬你們兩個最投緣麻吉.....
不過面對你們兩個相繼離去.....
一時間我還很難適應的過來......
對你說過......
雖然不能一起共事...總還有見面的機會.....
不過心境不同了......
不管怎麼樣....都很百分百祝福你們.....
很期待小小豬的誕生.....
愛逗我的笨小豬...希望你休息再出發會更好....
無論如何.....記得我一直都在.....

堅強...不過是裝出來的....
真的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