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00:13:20Avon

無所事事

昨天修業式完,和同事吃了午餐,暢談了許多事,分享了很多心情,也使得平日拘謹嚴肅的我,格外開心、活潑,這就是卸下責任與壓力後的我。不過身心卻疲憊到了極點。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我放肆的讓自己睡到自然醒,張開眼睛時,已經將近中午十二點,整整睡了將近十二個小時。吃完午飯,看完世足重播,又昏昏睡去了,實在是過度疲勞,需要徹底的休息。

若問我接下來的兩週的假期要做什麼,我連想都懶得想,畢竟每天都這麼認真的過日子,還挺累的,好好讓自己活慢一點、「懶」一點,是多麼奢侈的享受啊!話雖如此,要處理的事卻也自動排到到週二了,所以真的不用想太多,好好沉溺在「無所事事」的片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