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18:19:4933

存在的預備

有人說2012是世界末日預言年。

有人說2012是人類意識覺醒年。

無論是末日預言也好,意識覺醒也好,

我,在我自己裡面。

 

從裡面到外面,再從外面到裡面,到目前為止,我總共探尋了33年的光陰。

不過一切都很值得!

就好比,如果你從來沒有離開過家,就永遠無法體驗回到家的感覺。

就好比,如果你從來沒有位於颱風中心,就無法體會外在狂風暴雨,內在平靜如昔的處境。

 

前陣子,alma常常喃喃自語唱一首歌,細聽之後發現歌詞很有意思:

<雲上太陽>

無論是住在 美麗的高山
或是躺臥在 陰暗的幽谷

當你抬起頭 你將會發現
主已為你我而預備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雖然小雨灑在臉上..
雲上太陽它總不改變

哈~它不改變~

所有的情緒、所有的發生、所有的事件、所有關於你的實相,或我的實相,終有一天會過去。

但清明的意識,卻如同雲上太陽一般,雖然偶爾會被烏雲或黑夜遮敝、覆蓋,

但只要看穿它是短暫的現象,你將會發現永恆的存在。


以上,為老娘體內78種人格,最靠近神格的發言。

以下,為老娘體內78種人格,最靠近人格的發言。


2011年,仍然發生了很多很有趣的事,有時侯我會和人分享,

但更多時侯,我則是將這一些大大小小的事件留在心底慢慢品味。

言語對我來說,已經不能算是一件重要的事。

我與這個世界的連結,彷彿產生一種獨特的默契。

心神領會,了然於胸的感覺很明確。

我不再急於把我體會到,或感受到的一切丟出去,而是讓它們在我裡面發酵。

我知道終有一天,我會找到一個最適合、最自在、淡淡的只像微風輕拂過的方式來和他人的頻率共振,

無感,卻是最撼。

2012,I am rea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