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17:10:3233

生命是一個奇蹟

以下文字,是經由我書寫的,

但我比任何人都清楚,寫的人並不是我。

 

這應該是繼上一篇開箱文之後,另一篇讓人覺得似懂非懂,感覺既深奧又難懂的文章。

 

GOD,可以讓我寫些幽默又有趣的文章嗎????我都快要沒有朋友了......(狠甩包包後啜泣)

 


當你了解的越多,會越清楚生命本身是無法被了解的。

靈魂永生不滅,但身體的軀殼卻有它的生命周期。就像這個地球一樣,每個生命都有其周期性,沒有任何事物能夠違抗這個自然定律,否則就會有災難降臨,因為自然法則會破壞非自然,然後一切才能回歸於自然,如果你能看透這定律,將不再執著於表面的發生,自然定律意即如此。

 

關於呼吸靜心的方式或道途,就是讓身體回歸到一個自然的定律。首先,它會破壞非自然的東西,再將一切引領到自然的法則之中。

然而破壞的威力如此強大,它會引發出所有的不舒適感、內外在的創痛,包括肉體上的、心靈上的,以及靈魂層面的,除非你夠有毅力,能夠給自己時間去超越這個看似破壞的本身,否則療癒與領悟將不會發生。

 

呼吸,是人類最根本的生存法則,它在生命初始之時,就是最自然,最不需要經過學習的。所以每個孩子,都有著最自然的呼吸方式。

 

但是,一旦經驗過傷痛、壓力、創傷的人們,就會在無意識當中,改變自己的呼吸方式。

因為呼吸意謂著感受生命,所以改變呼吸的力道與強度,甚至是節奏,就等同於不去感受生命,將自己緊緊的包圍起來,以這種方式來防衛,守護自己。

 

然而,一但這麼做,生命自會受限,因為自然法則是無法被抹滅的。

然後,你將自動關閉身體裡的每一個脈輪。

然後,你的身體與心靈所承受的壓力就會越來越大。

再來,它們將會產生許許多多就連醫學上也無法解釋的病痛或惱人的大大小小問題。

 

如果你想得到解釋,醫生通常是這麼回答的:造成的因素有很多,我無法確切的回答你,也許是遺傳、也許是壓力、也許是……。總之,他們能做的,就只有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儘儘如此而己。

 

或許,你已經發現很多的方法或道途,都在呼吸上有著許多的著磨,包括瑜珈、太極、氣功、武術、動態靜心、靜態冥想、禪坐、舞蹈、甚至只是最單純的運動,但它們的核心指標都是呼吸。因此,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自然法則就會重新在你肉體層面運轉,它將會影響你的內在層面。

 

如果,你能夠不只是呼吸,而是有意識的呼吸,身體就會帶你回到自然定律中,就會帶你回到每一個當下。

 

所以,用力的呼吸吧,用力的感受每一個當下,然後合一就會在你的內在發生。

你再也不用出發去尋找那個你以為會顯露在外的真理或道途,因為你將會發現自己內在的神性,所有的領悟都會在這裡發生。

ajing 2011-09-25 18:57:18

我媽今天教我煮了啦,就我來指導妳吧,哈哈哈
我有跟我媽說,叫她直接教妳,我等著吃就好了,嘻

版主回應
所謂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

所以親愛的,你還是專心去煮你的糖心蛋就好了,湯圓的事還是教給你娘來吧~~
(跪在菁娘面前誠心的發願:我願將您的手藝傳承下去,使之發揚光大,發光發熱。我願將劉家湯圓的"扛棒"鑲崁入LED燈→[順便唱一下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所以請菁娘大方的將煮鹹湯圓的武功秘笈交接給我吧)→[眼神閃亮亮]
2011-09-26 11:40:52
ajing 2011-09-23 11:34:04

我有人體翻議機(驕傲)

版主回應
既然如此,有空拿些錢給我去替它擴充一下設備吧!
不然老是走台語翻中文的路線也不是辦法....

少說也要再來個台語翻成客家語才有自己人的fu~~~~

and,你阿母的客家鹹湯圓教戰手則趕快抄一份給我,
將來萬一不賣奶 呃昔,至少我還可以賣個鹹湯圓糊口!
2011-09-23 12:38:29
文玲 2011-09-22 15:27:00

我可以明白妳的了解~也了解妳的明白~
有時人總是會習慣把事務複雜化的去尋求答案~但最終妳會發現真正的答案只要回歸簡單化就可得到答案~
(這是我的經驗談~這樣可不可以我也得一台最新型德國原裝進口的快譯通呢!)

版主回應
我沒有最新型的德國原裝進口快譯通,不然我也很想送你一台!

這樣吧,如果你需要台語翻中文,或中文翻台語,我倒是很樂意為您服務(是一台有溫度的人體翻譯機喔,很撩人吧)→怎麼聽起來好A的感覺
2011-09-23 11: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