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21:27:35avin

當我老了..

這一兩天

媽媽因為耳朵聽力長期不好

在我外婆勸說下

而決定開刀治療

我也忙於奔波家裏和醫院

 

在這兩天裡

讓我深深覺得

老了  有人陪伴真好

爸爸雖然平常很大男人 不多話

可是在這個時候卻像個男人一樣 溫柔

 

當我買便當過去醫院時

爸爸會主動把排骨  飯  分一半給媽媽

因為媽媽胃口不好 但是爸爸又怕媽媽會餓

 

當爸爸趁媽媽比較好一點時

回家拿東西喘口氣

剛好我買紅豆餅回家時

爸爸第一個想到的是

"拿去醫院給媽媽吃阿"

 

當媽媽出院時

要煮晚餐

爸爸說 "你要煮什麼  告訴我 我來弄"

 

雖然爸爸平常不會很溫柔

也不會愛說好聽的話

但是在媽媽需要人幫助時

卻是第一個跳出來的

關心之情 溢於言表

 

一切是那麼平凡幸福

人家說

老來伴阿

有時候子女未必是靠得住的

只有自己的另一半才能一起渡過餘生

 

我呢

老了  是否也能夠有人這樣對我呢

 

 

 

上一篇:那天...

下一篇:給妳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