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9 01:39:59mio

【嚕嚕嚕】成長了嗎?

自從聽到信樂團的音樂後,原本沉潛的細胞都滾動了起來,原來一直都在。看團在不知覺中變成一個重要的娛樂,不限那一團,沒聽過ㄉ有機會就去聽看看。已經不能滿足於原本所習慣CD流洩出來的旋律,現場有太多東西值得一看。

孔子說,三人必有我師。何況樂團大多都有三人以上,應該可以從中學到很多東西吧~常言道: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那看團一定可以從中獲得無比多的日月精華,假以時日必能練成吸星大法,到時打遍天下無敵手成為武林至尊,完成稱霸武林的鴻願。

而林老師說「看看別人,想想自己。」看到別人不懈地努力,自己的背也在不知覺挺直,認真了起來,眼睛不時還有閃光出現。也許原本不善長音樂或是樂器的演奏,接觸越多也開始有點瞭解。但瞭解越多猶如乾涸很久的井,那一點點是無法滿足ㄉ,總想知道更多。

突然在某一天才發現一件事,不知多久沒去看信們表演了。總是寧願花幾百塊去看一場新聞不會報的表演,卻不會去看一場信們免費的表演...

問號在腦中東轉西迴了好久...


在我往音樂的不歸路走時,信們除了給我一張入場卷之外,還給了什麼ㄋ?



**********************************************
除了給我很多回憶~
知道好多音樂人,但我害羞,所以只是知道...
更多欣賞這世界的角度~
已能隱約看到音樂裡的理念在流動~

不能一起成長,是有點可惜
原本就...就那樣,其實也沒啥好可惜...
認清...也是一種成長吧~

而對孫大師真的願意稱他一聲大師
真不敢相信有這樣的人~
明明一甕的缺點,卻有一海的優點
機車地令人感動...
那些有ㄉ沒ㄉ其實不重要..
有實力的人不怕磨啦!!

講這麼多好話...
大師~賞個便當吧!!



在翁家銘的樂團記事年表上...
東方快車是從那一張創作專輯開始算ㄉ
那...信們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