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8 19:08:10*.小詩。

【佐櫻】摯愛 (曖昧二部) -《1.》


 

各位好:)這篇是《曖昧》第二部     也就是接著曖昧後的故事唷:))

 

所以要看這篇的人,建議先去看完《曖昧》喔!!^^  不然會看不懂的嘎><

 

 

----------------------------------------------------

 

 

柔和的晨曦筆直般的入射,打在透明的窗子上再穿透粉色的窗簾,反射出一點點簾子的影子。

陽光很快的撒落在白色被單上,伴隨而來的是那響亮卻又擾人的鬧鐘聲,

 

"鈴鈴鈴鈴——"


女孩從被單裡伸出手將鬧鐘關掉,慣性的撐起慵懶的嬌小身子,揉揉惺忪的雙眼,移開棉被將原本在床上的雙腳先落地,驀地一個柔軟的白色物體掉在地。


「啊......」女孩迅速將那東西撿起,看看它身上是否沾到任何污漬。

 

那令女孩如此小心翼翼寶貝的東西是隻白色的泰迪熊,對她而言那不是普通的泰迪熊,是幾個月前,她的男友向她求婚時所送的禮物。

 

不,不是男友,應該稱做未婚夫。

 

 


經過梳洗後,春野櫻站在鏡子前對自己微微一笑,柔順的櫻色長髮如瀑布般而下落在胸前,清澈如碧潭般的炯亮的杏眼和細長的羽睫,粉嫩的嘴唇勾起角度,是張傾城傾國的笑顏。

 

櫻低頭看著緊緊套在自己手上的戒指,嘴角更出現了難以掩蓋的笑意。

 

現在的她,很幸福。

 

 

 

當摯友當了五年多,現在成了她的未婚夫,約定好大學畢業後就要結婚,以未婚夫妻身分繼續踏著甜蜜的交往路程,


他,是春野櫻永遠的摯愛。


他,宇智波佐助

 

 

 

/

 


鳥兒啾啾啾的發出叫聲,一下飛到地面上來回踱步,一下又飛進茂密的樹葉穿梭,櫻坐在校園一處的椅子上,盯著飛上飛下的鳥兒,看著花圃裡剛開不久的杜鵑花,卻感覺眼皮越來越沉重。

 

睏死了。

 


驀地感覺臉頰上傳來一種刺骨的冰冷觸感,她叫了一聲:「好冰!」便抬頭一看,佐助正拿著一罐可樂貼在她臉旁。

 

『精神不好?嗯?』佐助在櫻身旁坐下,並打開可樂遞給櫻。

 

「對啊,剛才的國文課簡直是在播放催眠曲!」這位老師的國文課是出了名的"催眠課",櫻將可樂放在嘴邊喝了幾口,一陣清涼的舒暢感深入身體裡,也沁入心頭,頓時感覺精神也隨之恢復,同時她也很高興佐助的貼心,佐助觀察到她上課在打瞌睡,才在下課趕緊買了一罐可樂給她提神。

 

 

『對了,妳....最近想不想出遊玩?』佐助接過櫻的可樂也小喝了幾口,兩人對於經常共喝一杯飲料、共用一雙筷子、一支湯匙、甚至是共吃一枝冰淇淋這種事早已習以為常了。

 

「啊?」櫻疑惑地問道。

 

『就我爸媽和妳爸媽上次去玩的地方,我媽又給了我兩張票,可以玩個三天兩夜。』

 

「真的?我們可以去?」櫻的碧眸裡立刻發出閃亮的光芒,上次爸媽出遊回來告訴自己那裏有多有趣多好玩,讓她馬上激起了對那裏的好奇心,她早就想去去看了。


『恩。』


「太棒了啦!謝謝你佐助!我最愛你了!Ya!」櫻高興地舉起雙手抱住佐助,柔夷緊繞在佐助的頸子上,連聲音也提高不少分貝,這番的舉動引起不少路過人的注意。


『妳太誇張了吧。』看著櫻小孩子般開懷的笑顏和反應,不理會旁人注意的眼光,佐助捏捏櫻白晢的臉蛋,表情流露了溫柔和寵溺,這樣的他是在其他人面前根本看不到的。

 


把所有好的一切都留給他最摯愛的那個人,

這就是他,宇智波佐助。

 

 


『看妳這麼高興,給點獎勵吧。』佐助道,如黑洞般深邃的墨眸散發對櫻獨特的真情,這也是令櫻對佐助最難以抵擋的地方。


「啊?」再一次的疑惑,櫻歪著頭問,碧眼卻離不開佐助的雙眸,被深深吸引著。

 

 

 

佐助伸出手指往自己臉上比了比,櫻看懂了佐助的示意,甜甜的一笑後並在佐助臉上吻了一下。

 

 

 

 

 

 

---------------------------------------------

 

哈哈曖昧二部終於出囉^^

取名叫"摯愛"....呵呵小詩自己還蠻喜歡這個詞的呢:)不知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前幾天我的同學看了我的文

我就問她她覺得我的文的風格是甚麼

她跟我說是很好看沒錯 但風格是啥她也說不出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的風格是啥吶~~~

 

最近可能又會開始有點忙.....但依然會抓緊時間發文!

我的文都很不固定時間的發><

但希望大家還是要多多支持唷!

(悄悄話) 2013-08-24 19:47:28
(悄悄話) 2013-05-14 20:18:46
(悄悄話) 2013-05-02 18:47:55